蕭煌奇挑戰唱跳歌手 余函彌送紅磡造型蛋糕!

 

 

GBN_0757蕭煌奇去年底推出全新台語專輯『思念會驚』,同名主打歌好評不斷,創下KKBOX、ezPeer單曲日榜連續57天冠軍、蟬聯專輯周榜8週冠軍!今天終於在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下午彩排時,MV女主角資工彌特別現身打氣,讓蕭煌奇笑的闔不攏嘴!

推出全新台語專輯『思念會驚』以來,許多歌迷都在問什麼時候舉辦演唱會,終於在今晚將於Legacy登場,下午率先彩排,蕭煌奇相當感謝歌迷熱情支持,將一口氣演唱19首歌曲,除了新專輯的台語歌曲,上一張叫好又叫座的國語專題『孤獨的和弦』收錄的『末班車』和『只能勇敢』也是必唱歌曲,唱了上萬次的『你是我的眼』更是不能漏唱!全場座無虛席!與他合唱『美麗的情歌』的曾寶儀也將擔任嘉賓,為此許久未開金口的曾寶儀心情緊張萬分,忐忑不安!

而唱歌對蕭煌奇來說絕對不是件難事,他總是想突破挑戰自己,於是之前向劉真拜師學藝,挑戰雙人舞,但今晚演出因為劉真早已安排工作不克前來,將由劉真最信任的兩位女學生代打出馬,演出前一天蕭煌奇還趕緊到舞蹈教室加強練習兩個小時,希望有最完美的演出!今天下午彩排還先跳一段表演給大家看,蕭煌奇說:「上次是跟劉真一起表演,這次換跟兩位女舞者一起,所以走位都有一些改變,但練起來還是蠻有感覺,不會生疏,我覺得我的舞技有很大的進步!不過我有點擔心力道的問題,以前練柔道練習慣了,萬一力道不對就會變成柔道過肩摔,把女舞者摔到台下去,更擔心女舞者穿太少啦!深怕一出手就上演襲胸戲碼,摸到女生的胸部,或直接拉掉她們的衣服」。工作人員透露:「煌奇練舞時一邊摟著女舞者的腰;還會一邊幫他們順衣服拉好衣服呢」。對蕭煌奇來說,在眾目睽睽下的這一段舞蹈表演讓他很害羞。

蕭煌奇加入華納音樂後,公司想盡辦法造福煌奇,幫他安排和不同女星合作,從同門師姐黃小琥到『水女孩』郭采潔,外籍藝人瑪格麗特,以及許慧欣的妹妹Ivy、『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和曾寶儀,艷福不淺!而余函彌更是為了『思念會驚』獻出MV處女秀,她今天下午特別在百忙之中趕來現場,希望替煌奇加油打氣,還送上紅磡造型的蛋糕,預祝今晚Legacy演出順利,3/11的香港紅磡演唱會更是大成功!讓蕭煌奇相當開心,直讚美資工彌聲音很好聽,讓人心情愉悅!

近期蕭煌奇也常前往香港,為3/11紅磡演唱會宣傳,為此他還勤練廣東話,希望屆時能在台上演唱多首廣東歌曲,蕭煌奇笑說:「我學會的第一句廣東話是「請小心台階」,在機場每次都聽到這句,一聽就忘不掉。」而蕭煌奇在香港的唯一朋友就是曾寶儀,認真的他還拜託曾寶儀幫他錄廣東話的音檔,讓煌奇回家練習,他笑說:「這幾晚我都是聽著寶儀的聲音入睡的!」而3/11蕭煌奇全家人都會到香港為他加油打氣,愛開玩笑的煌奇說:「我感覺我好像是林書豪,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GBN_0386

GBN_0422

GBN_0454

GBN_0460

GBN_0475

GBN_0480

GBN_0512

GBN_0525

GBN_0537

GBN_0598

GBN_0603

GBN_0618

GBN_0621

GBN_0626

GBN_0668

GBN_0714

GBN_0757

GBN_0764

GBN_0770

GBN_0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