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斥資615萬辦新歌演唱會 蕭敬騰台上互嗆爭一哥!

 

 

GBN_3242

 

 

林俊傑出道9年至今 首次舉辦大型非售票演唱會 難掩興奮之情

林俊傑加盟華納音樂後的首張專輯『學不會』自去年12/31壓軸發片,氣勢如虹,銷售成績亮眼突出!2003年出道的JJ也首度舉辦人生第一場的大型非售票新歌演唱會,登上三次小巨蛋大舞台,參加過各大頒獎典禮的盛大演出,頭一次純粹為了他醞釀很久的專輯舉辦新歌演唱會,JJ比任何人都還興奮,即使這幾天大雨滂沱,總綵時雨勢不斷,但他還是難掩開心,笑說:「迫不及待今晚的演出,不管雨勢多大,我絕對風雨無阻唱到底!」

新歌演唱會大規模編制 斥資615萬打造

一直想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熱情支持,林俊傑選擇用這場新歌演唱會回饋歌迷,所以從新歌演唱會的概念一出來,每場會議JJ都參與到底,提出自己的想法,從樂手、舞者到硬體各方面都極度要求,即使只有一小時的演出,JJ的精神就像投入小巨蛋演唱會一般,毫不馬虎!Live Band的6位樂手都是許多歌手舉辦售票演唱會的御用人選,更罕見的在新歌演唱會找來2位合聲,以及8位舞者!兩段自彈自唱的表演橋段,更出動一黑一白兩架鋼琴,讓『新四大天王』林俊傑盡情詮釋深情的鋼琴王子!

 

 

GBN_3414神秘嘉賓今揭曉 邀請亞洲新人王蕭敬騰 兩人放話爭一哥決生死

宣布舉辦新歌演唱會至今,始終未公布嘉賓人選,歌迷相當好奇,終於在今天晚上的演出正式揭曉了!嘉賓正是同門師兄也是『亞洲新人王』的蕭敬騰!兩人合唱了共同偶像麥可傑克森的『Black Or White』,JJ一身帥氣的灰色燕尾服西裝,蕭敬騰的出場服裝則令台下歌迷『驚艷』不已,等待兩人歌曲唱完,JJ一開口就說:「好像自從我加入華納音樂後,我和你的一哥之爭話題就沒停過,不如我們今天就在這公開的舞台上把話講開,到底誰是一哥!」台下歌迷聽得尖叫連連,面露不可思議!蕭敬騰散發超強自信心,二話不說「好啊,誰怕誰!」這時舞台的升降台升上兩架籃球機,林俊傑故意語帶正經的說:「那誰得最多分,誰以後就是一哥,公平了吧!」這時歌迷才恍然大悟,才知道為什麼蕭敬騰穿著球衣演唱!兩人也立刻真的隨著計時開始認真比起來!就是要在今晚一較高下分出勝負,『新四大天王』對決『亞洲新人王』!

其實兩人在籃球這塊一較高下已不是第一次了,蕭敬騰常和林俊傑邀約打籃球,甚至在華納尾牙上,用籃球機拼生死,就因為這樣感情慢慢滋長,兩人總是笑看一哥之爭的報導,每次見面都互虧彼此才是一哥,因此今天演唱會上,兩人才特別想了這個橋段給大家驚喜!林俊傑表示,真得很開心和蕭敬騰成為好朋友,不管在音樂上或運動上兩人都能好好交流,蕭敬騰也給足面子,今天特別抽空前來站台,最後也帶來自己的的歌曲『白蛇傳』與JJ歌迷同歡,台下歌迷也以超熱情掌聲和尖叫聲回應老蕭,感謝他對JJ的支持!

 

 

GBN_3793林俊傑化身鋼琴王子 重現金曲頒獎典禮經典橋段

情歌總是林俊傑最拿手最擅長的項目,演唱會的序幕就由『故事細膩』揭開,緊接著演唱『靈魂的共鳴』,當蕭敬騰表演完下台時,JJ已經換好全新服裝,一身白馬王子的姿態坐在鋼琴前再出場,帶來前年轟動金曲獎的表演喬段,自彈自唱『她說』和『記得』的組曲,搏得台下歌迷熱情尖叫聲!林俊傑也感性的以VCR向歌迷致謝,感謝這幾年來的不離不棄,讓他對愛情失望幾近放棄之際,還是感受到了溫暖;同時JJ也很感謝他的好夥伴好朋友們,藉此演唱了『白羊夢』,站在四層樓高的升降陽台上和歌迷揮手,而他的好朋友懷秋不僅昨晚陪他到現場彩排,今天再度在台下默默觀賞演唱會,用行動表達他們的友誼,讓JJ相當感動!

整場演唱會除了情歌,JJ也勁哥熱舞與8位舞者帶來『We Together』的表演,唱到『白蘭花』時更與女舞者來一段小小的貼身互動,展現他的舞蹈細胞;最後演唱會在主打歌『學不會』中畫下完美句點。接下來林俊傑也將展開密集的海外宣傳,徹底當個空中飛人!

 

 

 

GBN_3188

GBN_3203

GBN_3242

GBN_3291

GBN_3298

GBN_3302

GBN_3350

GBN_3374

GBN_3398

GBN_3414

GBN_3638

GBN_3655

GBN_3701

GBN_3715

GBN_3788

GBN_3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