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年前悄悄登記 婚宴預計席開35桌

 

 

pic20120309-009中視《綜藝大本營》昨(9)日錄影現場超火辣,藝人為了萬元獎金全都玩開了!為了力拼「不NG劇場」獎金,直接用嘴接住漂浮兵乓球,除了主持人曾國城、庹宗康下海示範外,來賓小馬、余秉諺等人艷福不淺,即將結婚的小馬似乎把現場當成最後單身派對,和女藝人張棋惠、郭惠妮嘴巴接球之外,緊張的他一度伸出舌頭。而小康為了團隊優勝,嘴巴雖說不願和大野玩親親,但是開錄前不忘搞笑擦起護脣膏,最後竟上演男男吻,嚇得庹宗康一把大力推開大野。

 

已於農曆年前辦理結婚登記的何妤玟,昨開心參加錄影玩遊戲,她表示本週末看完飯店場地和試菜後,就會公布婚宴地點與日期,夫妻倆個性低調,加上何妤玟近幾年當瑜珈老師後,認識的朋友多是一般上班族,所以屆時兩邊親友加起來,約請35到40桌,不會大肆鋪張。

 

因為老公工作關係,婚後小倆口會定居桃園南崁。為了當最美的新娘,目前166公分52公斤的她計畫瘦到49公斤,所以最近花了三到五萬元上「新娘瘦身課程」,身為瑜珈老師還上瘦身課的她坦言:「我好丟臉!」不過身材勻稱的她表示瑜珈可以雕塑身型,但還是要搭配些心肺運動等其他方式才能成功減輕體重。

 

何妤玟目前還住在台北,在桃園工作的老公只要有空檔時間,一周會去找她三到四天,她說:「平常生活已經很像人妻,一早會做早餐給老公吃,再去遛狗,晚上再煮些羅宋湯或精力湯給老公喝。」何妤玟近幾年淡出演藝圈,加上自己瑜珈課的學生多是女生,生活中就是狗狗和同性朋友,她笑說:「自宣布結婚後,身邊就沒蝴蝶飛了!」她表示未來有了小孩再考慮退出演藝圈,目前還蠻懷念錄影日子,可以跟圈內好朋友見面。

 

 

 

 

 

pic20120309-010

pic20120309-009

pic20120309-008

pic20120309-007

pic20120309-006

pic20120309-005

pic20120309-004

pic20120309-003

pic20120309-002

pic20120309-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