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部隊」因美國將自阿富汗撤軍更蒙神祕陰影

 

 

pic20120312-001美國政府官員指出,五角大廈高層目前正在研擬一套戰略方案,在美軍於2014年撤軍阿富汗之後,將讓「海豹部隊」成員變成中央情報員(CIA)臥底,繼續秘密的執行任務,但此一傳言受到了美國國防部的否認…以擊斃恐怖份子賓拉登而聲名大噪的「海豹部隊」,向來以「行動神秘」著稱,而一部由海豹部隊現役成員所主演的電影【海豹神兵:英勇行動】(Act of Valor)即將於本週五(3月16日)全台震撼上映!本片在美國上映前雖因涉嫌洩漏軍機而引起軒然大波,但影片的好口碑仍讓本片拿下了首週末票房冠軍,導演麥克麥寇伊Mick McCoy說:『這部電影給人的臨場感覺對是前所未見的,因為裡面的槍林彈雨和面臨生死的同袍情誼都是最真實的表現。』美國海軍甚至將導演未剪輯至電影中的片段,收購回去,當作海豹部隊未來的訓練教材。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即將於3月16日於全台震撼上映;欲觀賞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actofvalor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pic20120312-003

pic20120312-002

pic2012031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