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火辣拉丁舞至今不敢讓老婆看

 

 

pic20120315-004中視《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昨(十五)日邀請阿弟、祝釩剛等藝人來參加才藝大PK,兩位男藝人首次在螢光幕前表演國標拉丁舞和鬥牛舞,阿弟還因此拉傷後背,心情非常緊張。錄影中一個阿弟將女舞者過肩的畫面,因女老師身材較豐腴,還被主持人吳宗憲虧說:「你是冒著生命危險來挑戰哩!」

 

阿弟表示因為這次舞蹈動作太火辣,幾乎和女舞者三貼,導致現在還不敢讓老婆知道,打算節目播出時帶老婆外出刻意避掉敏感畫面。祝釩剛則是克服膝蓋舊傷,睽違三年再次嘗試跳舞,一個女老師跳騎到他背上的動作重複上百次,讓他尾椎承受極大壓力,只好護腰不離身,由於之前在同一個攝影棚參加歌唱比賽,祝說每次一來這個攝影棚就很緊張,彩排時緊張到舞步已經忘了一半,好加在女老師的幫忙,才又迅速進入狀況。

 

阿弟是巨蟹座的居家好男人,之前有上職訓課,學得一手好手藝,常在家做菜給朋友吃,拿手菜包括花雕雞等,他預計下半年推出個人專輯,而太太也開始接些訪談節目的通告,目前夫妻倆都簽給同個經紀人,打算一起為兩個女兒拼事業,她透露太太是學設計出身,將來專輯的服裝設計有意全交由太座打理,加上老婆穿衣品味頗受網友好評,未來太太也會有個人部落格,專門教大家如何用有限預算穿出個人風格。

 

 

 

pic20120315-001

pic20120315-008

pic20120315-006

pic20120315-003

pic20120315-004

pic20120315-005

pic20120315-002

pic20120315-007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