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女王」上身,向偶像看齊立志當「台版夢露」

 

 

pic20120316-004「性感舞后」溫嵐擔任POP Radio的「POP VIP」,大方教授聽眾塑身健美秘笈,她以簡單的彈力繩、啞鈴與椅子做示範,運動女性最難瘦的手臂、腰部與大腿和臀部,溫嵐表示最滿意自己臀部線條,也就是人稱的「微笑曲線」,而最不滿意的救是自己的身高,她笑稱再多5公分就會更完美。而溫嵐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形象就是瑪麗蓮夢露,特別是她女性身態非常性感,立志朝「台版夢露」邁進。

溫嵐再次以性感舞曲「AYO」成功出「輯」,大受好評,特別是超性感儀態讓很多女性聽眾羨慕、男性聽眾著迷,日前上POP Radio溫嵐大方分享塑身「撇步」,她笑說自己不愛上健身房,有空就在家DIY塑身,所有看到的道具都可以使用,不一定要花大錢。她用彈力繩教導大家雕塑手臂與豐胸,椅子則是可以用來練小腹、大腿和臀部曲線,啞鈴則是可以讓兩側腰肉更為緊實。

溫嵐說,自己非常喜歡接觸大自然,有空就會跟好友們去爬山,健身、塑身一次次到位,愛爬樓梯的她常用此方法鍛鍊體力和翹臀,曾經最高一次記錄就是爬27層樓,但她強調自己只爬樓梯不下樓梯,因為下樓梯要讓膝蓋承受的壓力太大,反而較傷身,爬樓梯就是她維持翹臀的好方法。她也建議想要健康瘦身的朋友不妨去看營養師,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瘦身或塑身方式也會有些差異,在專業醫生指導下更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態,更能對症下藥。而因為長期練舞讓她的腳踝常態性扭到,已有運動傷害,現在她都穿專業的國標舞鞋跳舞,再次避免腿部受傷。

雖然已有完美體態,但溫嵐還是對自己有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自己的雙下巴和副乳,她笑說,雙下巴是天生的,就算是自己天天拍拍打打,也只是短暫治標不治本,很難全消,副乳也是一樣,雖然可以靠衣服遮掩,最後只能好好「利用」全部往前擠。日前溫嵐去看了電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視夢露為性感女性典範,她誇聰明的夢露知道如何善用自己身體優點去獲得注目與成功,她也認為夢露「葫蘆型」的體態美極了,反認為有些女生減肥過頭變得乾扁身材,反而少了女性美。溫嵐認為美女的定義只有9個字「要自然、要自信、要自愛」。

在教導運動時,溫嵐玩性大起,耍著彈力繩要現場工作人員叫她「女王」,她事後表示,其實私下最喜歡朋友稱呼她「詠愛」,「詠愛」是她原住民名字的諧音,原意是泰雅族語的「猴子」,是因為長輩認為她太好動,總是停不下來,所以每次聽到有人喊她「詠愛」總讓她覺得很親切。

 

 

 

 

pic20120316-004

pic20120316-003

pic20120316-002

pic20120316-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嵐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