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大跳探戈 大V爆奶裝瀕臨走光!

 

 

GBN_4819丁國琳首場簽唱會胸貼蛇抱大跳探戈勾魂!丁國琳為首張專輯「敗犬美魔女」舉行簽唱會,在首場簽唱會上丁國琳一襲黑水鑚大V爆奶裝,與男舞者蛇抱大跳探戈新歌「危險女人香」,被問到是否擔心穿幫問題,丁國琳笑說如果真的穿幫,只能怪我命不好!而這場猶如春寒裡的夏天盛會,讓台下的嫩男粉絲看得雙眼發直,現場除了嫩男粉絲外還擠進了大批的婆媽,丁國琳可說是老少通吃,而被問到被媒體直擊路邊吸菸與關油箱蓋事件,丁國琳說我已經去轄區派出所備案了,央請警局調閱影帶在加油站油箱內蓋是否有關好,丁國琳並說媒體下標聳動,怕外界誤會,所以先備案,不想讓家人擔心,包括先前有電視台封殺的傳言,這些都是保護家人我才會主動發聲。

 

台灣首席美魔女 丁國琳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敗犬美魔女」,日前在板橋大遠百舉行首場簽唱會,簽唱會粉絲獎會場塞爆,丁國琳則以一襲黑水鑚大V性感禮服現身,遊於胸前的大V雙峰間距太寬,丁國琳只能以胸貼上陣,而裙下擺又以黑紗鑲鑚,若影若現,形成上下身都是危險地帶,很符合新歌「危險女人香」,丁國琳笑說有做防範措施,但等下跳探戈時,如果真不小心穿幫了,那只能說是我命不好啦!而簽唱會一開始丁國琳即以新歌台語「sexy sexy」在女舞著簇擁下出場,開口第一句即是:哥哥弟弟看過來,與女舞著的親密接觸,立即炒熱現場氣氛,而接著在演唱國語歌曲拉丁曲風的「危險女人香」時與男舞著以蛇抱的勾住男舞著的脖子,雙峰呼之欲出,一雙美腿騰在半空中的交叉飛踢,台下驚叫連連,丁國琳的雙峰頻瀕臨走光,丁國琳說這首探戈花了兩週時間練習,我的死穴是跳舞,又是跳這麼高難度的探戈,要記節拍又要下腰與抬腿等動作我被整慘了,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而丁國琳的性感大放送讓不少粉絲都說天氣雖冷,但現場可說是春寒裡的盛夏,丁國琳又緊接著演唱新歌「墨水」,最後在充滿思念的新歌「手拋紅豆」結束簽唱表演,而歌迷熱情的簽名,讓簽唱會延續一個半小時。簽唱會上唱片公司宣佈利多消息,呼籲粉絲買專輯即有與丁國琳共進大餐以及到長灘島度假的機會。

 

而丁國琳說為了首次與粉絲碰面,心情好緊張,距離上次在音樂磁場演唱已經16個年頭了,在戲劇我不是新人,而在歌壇我仍是新人,因此由開始錄製專輯至今,我仍是緊張的,特別是今天穿的黑水鑚裝,因為鑲滿水鑚,跳起舞來,我的手與腳被刮傷多處,至今仍是紅斑點點,原本想拍完MV就不敢再碰該套舞衣了,但為了首次簽唱會,我還是鼓起勇氣穿上,光是走路時,與禮服水鑚的摩擦,之前手腳等處的舊刮傷立即疼痛,可說是寸步痛徹心扉,而丁國琳簽唱會現場擠滿嫩男粉絲與婆媽粉絲兩個鮮明對比的族群,嫩男要求合影、婆媽要求抱抱,丁國琳笑說我是老少通吃拉。而問到被媒體直擊:抽菸與在路邊關油箱蓋事件時,丁國琳慎重的說我今早已經到轄區警局備案,丁國琳解釋因為媒體下很聳動的標,讓我的家人很擔心,因此我主動到警局備案並要求可以調閱影帶,看我在加油站時,油箱內蓋是否已關好,因為我是離開加油站到約有1.5公里處的便利商店前我才發現外蓋沒關好,因此立即關上外蓋,而對於抽菸,當然我是熟女了,我從沒說我不抽菸,對於不小心亂丟菸蒂,我真的很抱歉,丁國琳也立即向台下的嫩男粉絲呼籲:未滿18歲不可以買菸、抽菸歐!丁國琳並說先前有電視台封殺傳言、與這次事件,我會發聲是因為要保護家人,我不希望家人每天為我擔心,所以我主動發聲。

 

 

 

 

 

 

GBN_4570

GBN_4595

GBN_4608

GBN_4615

GBN_4626

GBN_4639

GBN_4679

GBN_4699

GBN_4747

GBN_4777

GBN_4819

GBN_4863

GBN_4871

GBN_4934

GBN_4954

GBN_4968

GBN_5149

GBN_5155

GBN_52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國琳 敗犬美魔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