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扮學生任反毒宣導大使 希望年底發個人專輯

 

 

pic20120419-001「沈佳宜」來囉!女神陳妍希為全國反毒會議擔任反毒宣導大使,帶著青年學子一起拒絕毒品。今年由教育部主辦的全國反毒會議,蔣偉寧部長為了要讓廣大的青年學子認識反毒的重要性,特別請來現在學生心目中最喜愛的女神-陳妍希來擔任代言人,希望延續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生」的熱潮,透過她對學生的影響力,呼籲青少年遠離毒品。

一年一度全國最大的反毒盛事「全國反毒會議」系列活動即將在6月登場,每年都請到超人氣明星來為反毒發聲,繼蔡依林、楊丞琳、蕭敬騰、郭采潔之後,今年由「學生女神」陳妍希擔綱,4月19日蔣部長與陳妍希一起拍攝平面廣告,帶著一群高中生為反毒站出來贊聲,未來在電視上也將可以看見反毒廣告。而受邀擔任代言人的陳妍希表示非常榮幸,也希望藉由公眾人物的知名度能夠回饋社會。

針對柯震東在平面媒體的「上吊」發言,陳妍希表示,也是看媒體才知道,但尚未跟柯震東聯絡,應該是情緒發言而已。她認為,被媒體盯著看就是身為藝人要付的代價,可能是柯震東出道時間太短,尚未調適過來,未來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的適應方式,她還透過媒體邀請柯震東出席6/2反毒遊園會,多到戶外走走可以減壓。對於狗仔文化,陳妍希表示那是他們的工作職責,絕對尊重,但不需要因此住家位置被曝光,因為這樣會讓她覺得很危險,但她也正面看待:「有時候晚上回家狗仔跟著反而安全,因為知道身邊有人暗中陪著。」

陳妍希表示,希望年底可以發行自己的首張專輯,因為這是剛進入演藝圈的夢想,目前她正全力投入創作中。她笑說「搭檔」柯震東目前還未邀請,但她最希望的合作人選是與陳奕迅合唱,劉德華合作拍MV,她又害羞補充:「劉德華是偶像,他要什麼我都會全力配合。」其將投入電影拍攝的她將在句中與甄子丹配對,目前只知道會有感情戲,但是否有武打戲未知,陳妍希以在家裡做伏地挺身鍛鍊體力,旁人笑說又是愛情戲又是武打戲,就是名符其實的「愛情動作片」。

延續電影「那些年」的熱潮,以及學生族群對於電影好評迴響,新一代女神陳妍希擔任代言人進棚拍攝活動宣傳照,安排四位學生穿著制服一起入鏡,分別手持籃球、電腦等道具,期許學生朋友能夠以正當的興趣,如運動、音樂等等,培養正當休閒娛樂,發洩課餘後的壓力與精力,透過正當管道獲得認同和成就感,不要誤信了毒品的誘惑。陳妍希亦表示人生中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但一定要找到正確的方式來抒發自己的情緒,並教導拍攝廣告現場的同學們要用正當的態度來面對人生。

  全國反毒會議系列活動從6月1日開始,將進行反毒學術研討會及全國反毒大會,表揚反毒有功人士。6月2日(六)更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行大型反毒博覽會,現場除有107個反毒攤位,還有偶像明星一起參與,將有許多深度的反毒知識展覽,以及樂團歌手的精采表演,抽獎摸彩等活動。反毒宣導大使陳妍希更會到現場和民眾互動,擔任一日反毒「讚」士養成班的小老師。

 

 

 

 

 

pic20120419-003

pic20120419-002

pic20120419-001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