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打造浪漫風味 慶祝Primo改裝盛大開幕

 

 

GBN-20120423-017Moët & Chandon系列時尚派對第二站 - Primo已於四月二十日晚間圓滿成功,席間除了Primo老闆黃立成(Jeff)外,其藝人好友房祖名、李玖哲、劉香慈、Armando、阿達,以及知名設計師Enzo Lin也都到場慶祝此次Primo的重新開幕,活動另請來知名音樂人陳志遠之妻 – 近日投入藝術領域的Mimi Chen現場作畫,Mimi Chen好友張瓊玲,也親自到現場,以行動義氣相挺好友!

 

Moët & Chandon在Primo舉辦的時尚派對,特別為Primo創造出有別於以往的浪漫氣息,為改裝後的Primo增添獨樹一格、令人沈醉的性感風味。派對現場貫串Moët & Chandon的奢華精神和Rosé Impérial Graffiti Pink Bottle暢所欲言、表達愛的核心概念,傳達Moët & Chandon Graffiti Pink Bottle結合香檳和塗鴉的粉紅形象。Primo老闆黃立成和其藝人好友們都在派對會場品嚐到融合強烈、果香、和細緻風味於一體的Moët & Chandon,並在特別打造出的浪漫粉紅氛圍中,享受香檳、傳遞愛。

Moët & Chandon本次新品要讓香檳的愛好者化身為 – 藝術家!Moët & Chandon Rosé Impérial Graffiti Pink Bottle結合城市時尚和品牌風格,造就出奔放誘人的新形象。讓消費者在定製瓶身上,用自我方式描繪塗鴉,表達愛。

 

Moët & Chandon與街頭塗鴉藝術家Andre Saraiva (Mr. A) 跨界合作,推出了Moët & Chandon Rosé Impérial Graffiti Pink Bottle,除了有一瓶周身裝裹著濃濃粉色的Moët & Chandon粉紅香檳外,禮盒還貼心的配置一支“繪愛”馬克筆,讓您可以酒瓶上寫下愛或感謝的留言作為禮物送给自己的重視的那個她/他!

 

Andre Saraiva有“瑞典塗鴉天才”之稱。從1985年起,Andre Saraiva在巴黎街頭的牆壁上塗鴉,成為巴黎街頭最活躍的塗鴉藝術家。他首創了名為Mr. A的個人塗鴉簽名。在巴黎Air de Paris畫廊舉行的“Love Graffiti”展中,Andre Saraiva滋生了將其藝術天賦傾注於情侣的想法,他以塗鴉的形式,用巨型字母將每位情侣的名字以噴漆方式製作,這一舉動打破了只有字母簽名的傳統塗鴉藝術。

 

此次在台灣舉辦的系列派對,延續了Moët & Chandon和Mr. A跨界合作的精神,請來台灣音樂教父陳志遠之妻Mimi Chen在現場以塗鴉方式,在Moët & Chandon牆上作畫,過去為歌手的Mimi Chen現在投入藝術領域,今年更以音樂結合藝術主題,參加第二屆新藝術博覽會,向世人展示她的藝術才華,Mimi Chen在活動中將帶頭喚起每個人內在的塗鴉精神並釋放創意,勇敢宣告個人情感並創造出奢華的個人香檳經驗。

 

Moët & Chandon系列時尚派對接下來將分別於Spark和Marquee舉行;會場將延續派對設計核心 – “香檳遇上塗鴉"的媚惑風格,讓更多的香檳愛好者能體驗Graffiti Pink Bottle所散發出誘人的風格,屆時勢必將颳起一陣香檳塗鴉風潮!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GBN-20120423-001

GBN-20120423-002

GBN-20120423-003

GBN-20120423-004

GBN-20120423-005

GBN-20120423-006

GBN-20120423-007

GBN-20120423-008

GBN-20120423-009

GBN-20120423-010

GBN-20120423-011

GBN-20120423-012

GBN-20120423-013

GBN-20120423-014

GBN-20120423-015

GBN-20120423-016

GBN-20120423-017

GBN-20120423-018

GBN-20120423-019

GBN-20120423-020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