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小三風波不斷! 哪位女星能讓老公乖乖不爬牆?

 

 

知名旅美球星的小三風暴持續延燒,在風花雪月的名人娛樂圈中,究竟哪位女星的馭夫形象最深入人心?Yahoo!奇摩名人娛樂於4/30到5/2舉辦「女星馭夫術」網路民調,陶子-陶晶瑩囊括過半票數(53%),成為網友心目中最名副其實的幸福人妻;而閃電嫁入豪門的大S最不被看好,以4%敬陪末座,大輸給生產力強大,即將復出的妹妹小S(22%)。更多女星馭夫術相關新聞,請上Yahoo!奇摩名人娛樂<娛樂放大鏡>。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於2011年底上線後,以豐富全面的新聞內容、第一手的偶像劇、微電影、日韓娛樂等資訊,讓網友娛樂一把抓。近期小三話題延燒,有錢、有名、魅力指數破表的明星們,往往也是外遇出軌的高危險群,女藝人分享自己防小三的馭夫妙招更是熱門話題,Yahoo!奇摩名人娛樂特別透過平台上的娛樂調查站進行「你最佩服哪個明星的馭夫術」網路民調,共有1,345位網友選出心目中最會馭夫的犀利人妻,女權至上的陶子-陶晶瑩以53%得票率搶下冠軍寶座。

 

主持一姊陶子獲得過半網友支持,成為公認的最強馭夫高手,除麻辣暢談「女人最偉大的器官」,更祭出獨創的馭夫三撇步,「女主外男主內」、「營造生活情趣」以及「誰錯誰低頭」,強調餵飽老公李李仁,理性經營婚姻才能甜甜蜜蜜。產下龍女後積極調養,準備復出搶錢的模範辣媽小S則是以「甜膩小女人-不吝嗇說愛」的方式抓緊阿娜達的心,除了有「嘴甜」、「不黏膩」與「不張牙舞爪」犀利三招,更以跳國標練出的火辣曲線圈住枕邊人。以1%之差輸給小S,在馭夫榜排名第三的范范沒有千奇百怪的馭夫花招,以天然呆的魅力,讓小倆口不斷甜蜜鬥嘴保持新婚熱情;而嫁入豪門後引發無數風波的大S事業有成,但想成為犀利人妻還得再加把勁囉!更多名人娛樂相關訊息,都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http://tw.omg.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