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為金曲獎美麗特訓 燕窩精華寵愛自己

 

 

GBN_4624音樂界年度盛會 - 金曲獎將由金鐘影后天心擔綱主持。天心出道多年,優異演藝表現與天生麗質的好膚質好身材讓她始終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而始終堅持完美表現的天心,最近為金曲獎的主持工作正日以繼夜、盡心盡力準備,希望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觀眾面前! 而她究竟如何能在百忙之中始終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

面對這樣的疑問,天心表示:「我從小到大,肌膚與身材絕對都是純天然,也因為這樣,我也堅持以天然純淨的食補與保養品來進行保養,像我很喜歡以食補的方式來維持肌膚與體態,如燕窩蘊含豐富的膠原蛋白與礦物質,對維持肌膚彈性與修復有很棒的功效。」

天心進一步補充說明:「但是,最近我發現一個美麗的秘密,可以不用花時間燉熬燕窩,就能輕鬆維持肌膚透白與彈性,享受滿滿的燕窩精華。來自瑞士「肌膚細胞再生專家」 GLYCEL卡爾詩「燕窩緊緻修護系列」,是世界知名的保養品牌,以其高科技的萃取技術與純淨天然成分聞名,在國外非常受到歡迎。我在偶然的機會接觸到,發現它以高科技萃取來自馬來西亞純天然的金絲燕燕窩精華成分,讓我能在忙碌籌備金曲主持工作的同時,不必抽空上沙龍保養,在家就能隨時以世界知名的瑞士保養之道來寵愛自己!」

另外,向來孝順和媽媽感情超好的天心也大方表示,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GLYCEL卡爾詩「燕窩緊緻修護系列」保養品,富有高含量的燕窩萃取精華,絕對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原來天心媽媽是香港人,對於燕窩的功效早已耳熟能詳。能夠將GLYCEL卡爾詩「燕窩緊緻修護系列」送給媽媽,是孝順的天心為感謝媽媽多年來不辭辛勞地以天然食補方式賜與她生俱來的自然美,最佳的母親節禮物!

天心說:「GLYCEL卡爾詩「燕窩緊緻修護系列」天然純淨的成分,無論是像我這樣的輕熟女或是像媽媽一樣的熟女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其中『燕窩水盈煥膚面膜』,能讓肌膚吸收滿滿燕窩精華,修護緊緻熟齡肌膚、減緩細紋,而『燕窩緊緻修護眼部精華』添加大量黏多醣及多種天然植物配方,有效預防眼袋及黑眼圈的形成。我希望媽媽能永遠美麗健康,和我看起來就像姐妹花一樣,青春永駐!」

 

 

 

 

 

 

GBN_4579

GBN_4596

GBN_4604

GBN_4616

GBN_4624

GBN_4635

GBN_4656

GBN_4683

GBN_46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心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