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陳柏霖 以夢中情人之姿現身任品牌大使

 

 

陳柏霖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 (鎮金店提供)最近因偶像劇走紅成為全台女性夢中情人的陳柏霖,自從拍完偶像劇後立即代言、活動接不停,在母親節前夕,金、鑽飾品牌-鎮金店也相中陳柏霖的師奶魅力,特地邀請他以夢中情人之姿現身新櫃位,擔任品牌一日店長!果然吸睛功力一流,現場粉絲擠爆新竹Big City巨城櫃位!

 

柔情王子最愛媽咪 一日店長展現深情魅力

在戲中李大仁有三個重要的女人,並以專情形象深植人心、風靡無數女性觀眾,戲外陳柏霖表示自己很重視生活和家人,從小跟媽媽很親的他也貼心表示,恰巧下週就是母親節,活動前他也特別到櫃上挑選了送給媽媽的禮物,陳柏霖說:「很開心接這個活動,因為可以趁機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來逛街,也可以抽空挑選母親節禮物! 」他同時表示很煩惱:「因為金、鑚飾都是媽媽的最愛,實在很難抉擇送哪個好!不過已鎖定花朵設計造型,很適合優雅大方的媽媽!」除了大方分享親手挑選的母親節禮物外,同時也相當盡責介紹新品,現場粉絲難敵李大仁深情魅力,各個聽的專注入神,堪稱是如同有磁鐵魅力般的一日店長!

 

陳柏霖展現時尚品味 親密為粉絲搭配創意金Look

陳柏霖一向對於造型很有個人品味與獨特見解,他表示:「女性的魅力風采,可以藉由適當的金、鑽飾搭配,為整體造型創造亮點,因此對於造型妝點的技巧,配飾的選擇可呈現出畫龍點睛的效果!」現場他更大方表現搭配創意,親自挑選幸運粉絲進行親密互動,並為粉絲配戴、講解金飾變換成耳環、項鍊、手鍊等多樣變化! 他開玩笑說:「以後副業搞不好可以發展當造型師呢!」同樣有師奶殺手稱號的陳柏霖,現場扮演一日店長的角色,親切為有興趣的消費者介紹產品,不但吸引貴婦上門,果真也交出漂亮成交成績單!

 

 

 

 

 

 

陳柏霖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 (鎮金店提供)

陳柏霖今日出任一日店長帥度破表(鎮金店提供)

粉絲捧場下訂陳柏霖以店長身分獻上產品(鎮金店提供)

一日店長陳柏霖出場現場粉絲擠爆 (鎮金店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柏霖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