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乘勝追擊台中加場

 

 

pic20120507-003魏如萱三月舉辦個人首場TICC演唱會 票房爆滿台中加場

魏如萱出道苦熬12年,去年發行的《不允許哭泣的場合》專輯叫好叫座,銷售與口碑都有不俗的成績,於今年三月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 ; 票房開賣就開出紅盤,演唱會更是圓滿成功,魏如萱所屬的經紀公司『添翼創越工作室』更乘勝追擊,決定在今年10月份再度加場演出,由於有許多外縣市的歌迷強烈要求,因此演出地點更選在台中中興大學,以回報歌迷對魏如萱的熱情支持。
能夠有機會加場對魏如萱來說是莫大的鼓勵,她說繼上次TICC演唱會的經驗後,更期待能不斷舉辦演唱會,因為現場歌迷的熱情讓她有上癮的感覺!這次加場選在台中演出,演出的內容會跟台北有些微的不同,預計會演唱新的作品,當然也更有經驗能表現的更完美,至於演出嘉賓會是誰,她則表示要給歌迷驚喜,暫不透露。

專輯深獲音樂人的好口碑 金曲入圍沒把握期望勇闖金曲

出道以來,曾以團體名義入圍兩屆金曲獎的魏如萱,近期所發行的個人第三張 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也獲得許多樂評與音樂人的好評,記者會上魏如萱所演 唱的歌曲「隕石」,才獲得昨日頒發的「hito流行音樂大獎最佳編曲獎」,同時專輯 也入圍「音樂推動者大獎」年度專輯,海外的好評也不斷,在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 前呼聲頗高。
魏如萱則表示之前以團體入圍金曲獎的時候,年紀也比較輕,加上自己會有一 種不想辜負歌迷期望的感覺,所以對於得獎於否得失心較重,但是經過聲音受傷休 息沈澱以後,她認為有機會可以站上舞台,唱歌給大家聽,讓上帝去運用她的聲音來傳遞音樂,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能夠入圍或是能夠得獎的確令人開心,但重要 的是將自己的音樂帶給聽眾,好好珍惜每一場的演出機會,才是魏如萱最重要的事。

演唱會圓滿成功 人氣飆漲 遭銀行催母債

今年三月魏如萱在TICC的演出邀請妹妹魏如昀一同演出,從小撫養姊妹倆長大的奶奶更是到場觀賞,魏如萱鮮少提及自己的母親,在母親節前夕,被問到預計 如何度過母親節,魏如萱才表示自己的母親在七年前因為癌症過世,很少提及家事 的魏如萱想到自己的母親三歲就離開她,沒有參與她的成長過程,還是會感到難過,等到自己長大後與母親有聯繫,母親卻罹患癌症,母親曾對魏如萱說:「不要因為我 離開難過,我會變成天使保護妳跟妹妹。」讓一向獨立堅強的魏如萱躲在廁所偷哭。

而好不容易在歌壇小有成績的魏如萱,卻在舉辦演唱會後收到銀行催討母親債 務的通知,讓她相當錯愕;而她所屬的公司添翼創越工作室與其他與魏如萱合作的單位同樣收到銀行的催討通知,讓魏如萱對公司感到相當抱歉及困擾。

目前她也與律師正在詢問相關的法律規定,希望能夠有更完善的解決方法,當 然也對於自己在母親生前遭遇經濟問題時,魏如萱無法替母親盡一份心力而感到懊 悔,她呼籲歌迷朋友們要趁自己的家人還在世的時候,多關心自己的家人,而與她 一樣是單親家庭長大的朋友們,更不要因為無法與母親過母親節而感到難過,魏如 萱認為任何一位疼愛自己的長輩都像是自己的母親,魏如萱說她最親愛的奶奶就扮 演了母親的角色,有了奶奶充沛的愛,她的成長過程中一樣很圓滿。

主辦單位送旺來 期望魏如萱好運旺來 演出旺來人氣也旺來

記者會上主辦單位則送上象徵旺來的鳳梨替魏如萱打氣,期望魏如萱的加場演唱會能夠順利開出紅盤,好運與人氣都能夠旺旺來,在今年有更高的人氣,更呼應歌迷朋友的期望:「娃娃快點三度加場來高雄小巨蛋!」

2012魏如萱 【晚安晚安】台中夢幻加演場 演唱會
時間: 2012 / 10 / 6 (六)
地點:台中 中興大學惠蓀堂
購票:2012 / 5 / 14中午12:00全面啟售
請洽大市集交易網 /大大娛樂 07-5370000 / 7-11 ibon
票價:800 / 1000 / 1500 / 2000 / 2400 / 2800
主辦單位:大大娛樂 / 添翼文創事業
總策畫:添翼創越工作室
媒體協辦:HitFM / 全國廣播

 

 

 

pic20120507-005

pic20120507-004

pic20120507-003

pic20120507-002

pic20120507-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魏如萱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