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鮮人 穿出都會型男的自信品味時尚

image002

 

 

英倫時尚的出眾品味,散發出的高雅紳士迷人氣息,往往總是能吸引關注目光,留下他人腦海中美好的相遇記憶。一向以紳士鞋聞名的TRAVEL FOX旅狐國際旗下義大利原裝進口品牌CABLE & Co.,極簡素雅的造型、精巧細緻的車線縫工,優雅紳士型男的獨特品味,長期以來深深受到消費者的支持與青睞。此次為迎接六月畢業季的到來,CABLE & Co.特別推出『正式英倫』與『休閒英倫』兩種系列風格鞋款,要協助即將邁入職場的新鮮型男們,成功打造他人眼中的第一眼完美印象。

正式英倫 展現男人自信魅力風采

CABLE & Co.為協助即將邁入職場,平日須穿著正式服裝的社會新鮮型男們,成功打造第一眼完美印象,特別精選品牌旗下系列英倫設計風格的經典紳士鞋款,不論在外型、線條、功能與車功縫線上,都巧妙融合都會紳士與時尚品味的設計,在材質的選擇上,更以品牌最引以為傲的柔軟舒適牛皮製成,不僅兼顧外型,更講究舒適耐穿的商品功能性。讓職場的型男們,不論是在辦公室、正式社交場或者是下班後的聚會活動,都能隨時展現出眾的高雅品味;在平時辦公室工作下,襯托專業俐落的態度與自信大方的風采;正式場合中,穿出時尚優雅紳士的氣息;下班後的聚會,突顯個人獨到的風格品味,展現都會紳士型男的自信品味與時尚,散發迷人風采,成功留下他人深刻的美好印象!

休閒英倫 襯托男人品味生活

此次CABLE & Co.新品不只推出穿著於正式場合的英倫紳士鞋款外,同時也貼心為了不需正式服裝的消費者們,像是媒體工作者、文創設計者、廣告創意者、攝影編輯…..等等不用穿著正式服裝的各行各業上班族群,推出英倫休閒風格鞋款,以簡單的色調設計,俐落的車線花邊,自在高雅的氣息,流行不失專業,讓男人隨時散發自信神采魅力,輕鬆展現個人時尚品味與英倫雅痞風格,創造第一眼完美印象,留下帥氣英姿的美好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VEL FOX 旅狐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