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作家初體驗 首戰開紅盤

 

 

pic20120613-02近來許多明星紛紛跨界搶攻出版市場,最受矚目的就是甜心偶像 許瑋甯新書《ANN’S Day關於美好的味覺記憶》,甫上市就打破不景氣,第一刷熱銷一空讓創下出版社最短時間零庫存的驚人紀錄,新書裡與德國鍋具領導品牌WMF合作,烹調出美食的多種風情,慶祝新書熱銷,特別舉辦「WMF的美味關係 許瑋甯新書分享會」。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許瑋甯,晉升作家第一戰就開出紅盤,新書分享會上大談屬於親情、友情的代表美食,好友彭于晏書序裡爆料的好手藝,瑋甯現場大方分享。瑋甯表示自己平常就愛下廚做料理,出版食譜書與粉絲分享做菜的幸福感,愛吃也懂烹飪的她最愛與家人好友分享創意美食,好手藝可是廣受好評呢!

    超級粉絲Alice跟著瑋甯用WMF好鍋做料理,現場玩起味覺大考驗,端出三道料理讓瑋甯品賞最對味的美食與鍋具組合:紅燒獅子頭vs.WMF好完美壓力鍋、清炒四季豆vs.WMF新中華五層炒鍋、珍珠丸子vs.WMF萬用健康鍋,喜愛美食的瑋甯一邊品嚐一邊輕鬆過關,晉升人氣作家果然真材實料。

    許瑋甯本身是WMF愛用者,《ANN’S Day關於美好的味覺記憶》裡就採用WMF鍋具料理美味,對WMF優越的熱傳導效果以及封存美食營養原味的優點超滿意,直呼要美美下廚就要擁有一個WMF鍋!

新書上市不到30天就創下明星出書新紀錄,瑋甯想與親友分享新書,詢問出版社所得到的答案居然是“零庫存”,看來喜愛瑋甯的親友們只好等第二刷囉!為了回饋喜愛新書的讀者,《ANN’S Day關於美好的味覺記憶》分享會上WMF特別贊助五個鍋具現場抽獎,也讓瑋甯直呼“揪甘心”。

 

 

 

 

 

pic20120613-01

pic20120613-02

pic20120613-03

pic20120613-04

pic20120613-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瑋甯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