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法名模金禧 十萬元勇闖國際伸展台

 

 

pic20120716-03旅法國際名模金禧日前接受廠商之邀返台,新絲路時尚造型總顧問劉培華第一時間得知好友金禧返台消息,也特別請金禧前來新絲路和粉絲們見面,教導模特兒走秀技巧,分享旅法經驗,讓一群對國際舞台懷抱夢想的新絲路模特兒們興奮不已。短短兩小時見面會中,金禧接受所有問題來者不拒。金禧首先告訴模特兒們念書的重要,千萬不要放棄學業,一定要會用英文自我介紹。金禧也提到起初到法國的甘苦談,她說「剛開始真的很想家,也想台灣美食。為了不辜負對自己的承諾,決定還是要咬緊牙關。」

    金禧的經紀人其實就是自己的老公,所以一路在歐洲發展,都是自己和老公協調和打理工作。她說:「人際關係互動非常重要,不管走到那裏面試,都會展現自己極度熱情和友善的態度,這會讓人印象深刻。」

    金禧起初對於自己172公分的身高非常擔心,在歐洲發展身高的確是一個很大的限制,她說突破限制的唯一方式就是對自己超有自信。金禧印象最深刻的是歐洲喜愛自然逛大街的走法,重點要自然不做作,要做自己、有自信、和保有自我風格才是他們想要的。她還告訴模特兒們要學會自拍,要能抓住自己最美的角度。

    金禧還分享了秘密保養術,我平常會吃中藥調養身體,每天自我按摩當精神糧食,還要多睡覺、多喝水,在忙碌的工作中才能維持最佳的精神狀態。

身為台灣籍模特兒,金禧面對大陸模特兒在歐洲競爭,她曾經被要求必須和廠商表明自己來自中國,不過被金禧婉拒了,她說:「我只是和大陸模特兒有小小的不同,我告訴他們我來自台灣。」

一雙細長的丹鳳眼,嬌翹的小嘴和下巴,旅法名模金禧有著東方古典臉孔,和纖細婀娜體態,她在台灣作為專業模特兒多年,非主流市場愛好的外型,曾經讓她想放棄這個最愛的工作。兩年多前,她決定給自己人生一個機會,不在乎只有幼稚園程度的法文,和向家人借來的十萬塊,她前往巴黎闖蕩。

    172公分的金禧,連著三季都是巴黎總部Chloe選中的試衣模特兒,是大秀上受注目的東方面孔。自信,妳非得要有信心。一年前,金禧獨具的東方臉機緣巧合被法國攝影師相中,成了少數跨上巴黎伸展台的台灣模特兒。我站在洋人陣其實不夠高,但是金禧憑著非得做得到,就一定做得到的信念,先後為Martin Margiela走過巴黎大秀,也爭取到Dior唇彩模特兒機會。

    在巴黎時裝界相當炙手可熱的金禧,被歐美時尚界列為亞洲4大名模,與日本富永愛、韓國的李賢尹、中國的莫萬丹齊名。她說:「其實模特兒就像一張白紙,什麼樣的裝扮都要接受,不應該給自己定型。」 

    從巴黎伸展台紅回台灣,旅法名模金禧風光回娘家。她說,「很開心,因為我很想家,我的特色就是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但是因為在國外他們沒有,非常東方味的女生,所以我在那邊算是運氣還不錯。」她希望未來事業版圖能轉往亞洲娛樂圈,並期盼有機會能在台灣拍戲。 

 

 

 

 

 

pic20120716-01

pic20120716-02

pic20120716-03

pic20120716-04

pic20120716-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禧 新絲路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