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錶旗艦店忠孝東路戰區開幕 戴立忍站台剪綵

 

 

GBN_6293瑞士名貴製錶品牌艾美錶(Maurice Lacroix)自創立以來,一直以自主設計創新獨特的複雜功能機芯聞名於世,腕錶款式充滿當代時尚風格,並以「維護傳統」與「開發創新」的精神,創造出明日經典。艾美錶看準亞洲市場對於精品腕錶的消費潛力,將在全亞洲拓展8家艾美錶專賣門市,企圖將最頂級的服務及最全面的產品系列提供給消費者。2012年7月17日,全台第一家艾美錶旗艦概念店進駐頂級鐘錶的一級戰區-忠孝東路,這也是全亞洲第三家概念店。為歡慶台灣首間旗艦店開幕,艾美錶特別邀請在演藝圈內表現優異的導演戴立忍連袂站台,進行開幕剪綵。而開幕期間艾美也將搶先曝光2012全新系列錶款,台灣將首賣「匠心系列日曆回撥月相腕錶」,企圖攻佔愛錶人士的目光。

艾美錶因應台灣頂級消費市場,斥資千萬打造全台首家旗艦店,不但展示全系列錶款,更重視以舒適的環境、尊榮的銷售服務,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來滿足所有艾美錶愛好者的期盼。旗艦店內主要分為三大區塊:第一、第二銷售區,以及VIP休息/銷售區;第一銷售區囊括了全系列錶款,而第二銷售區則擺設艾美錶的重點錶款,並特別設置VIP區,讓艾美錶的特別VIP能夠享受尊榮和隱私的空間。另外,為使消費者對艾美錶有更深的認識,入口後即可看到正面擺放約60吋大的液晶螢幕,持續播放著艾美錶的完整訊息,一旁更設置維修室,有專業的維修師傅駐守在此。全台首家艾美錶旗艦店將讓顧客親身體驗一趟尊榮的旅程,探索艾美錶當代時尚的風味。

 

 

 

 

 

GBN_5981

GBN_6026

GBN_6148

GBN_6158

GBN_6200

GBN_6215

GBN_6226

GBN_6236

GBN_6246

GBN_6255

GBN_6262

GBN_6276

GBN_6282

GBN_6293

GBN_63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美錶 戴立忍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