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三年不出片 破天荒挑戰Lounge Bar音樂

 

 

pic20120717-08睽違三年未發片的音樂頑童庾澄慶,今日(7月17日)以時尚復古造型出現在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繼歌手、主持人、節目製作人等多重身份後,哈林這次是以「音樂創作者」身分出席「聽吧”哈音樂”搶聽會」! 這麼久沒有新作品發表的哈林,一出手不是自己的全新專輯,而是為了國賓大飯店集團旗下新品牌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的聽吧創作專屬音樂,挑戰「哈式音樂」首度進駐Lounge Bar! 哈林更大方分享這次為聽吧量身打造的音樂,就是從聽吧復古時尚的風格發想,大膽地將70、80年代亞洲天團巨星的風靡金曲重新Remix詮釋,音樂震撼力百分百,讓現場意猶未盡,頻頻詢問發行日期,才知道這麼獨特的作品竟然是非賣品,只有在amba才聽得到!

除此之外,現場哈林還和鐵馬車友、amba創意推手的國賓大飯店集團總經理李昌霖話情誼,兩個人一路從最喜歡的音樂聊到青春年少”混”西門町的趣事,兩人認識多年終於有機會合作,將聽吧打造成一個集結空間、音樂以及酒飲,擁有自己風格的西區新聚點,這次也算是把兩人的祕密基地公開給大家分享。哈林也聊到這次創作和以往專輯最不同的地方,為了讓音樂和聽吧的時尚復古風格符合,決定重新Remix詮釋70、80年代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亞洲天團巨星風靡金曲,例如台灣小虎隊、香港草蜢、日本少年隊以及一代巨星張國榮等人的歌曲,並搭配特別挑選片段剪輯而成的影像,感覺就像是視覺、聽覺都令人很享受的小電影!

對音樂的熱情永遠十八歲的哈林,這一次為了「聽吧」打造專屬音樂絞盡腦汁,而之所以會答應獻出「處女作」,除了私底下與總經理李昌霖的好交情之外,哈林也十分喜歡有著濃厚70年代復古色彩的裝潢,這種輕鬆愜意但又時尚復古的空間,讓他想起在國外的悠閒時光,也對李總能夠呈現出這樣的感覺佩服不已!不過哈林自己也承認,因為對於自己創作細節要求完美的個性加上身兼多職,雖然只是三支各5-8分鐘的作品,但每一支影音的製作時間往往跨越好幾周,連他自己都笑說,光挑歌就讓人頭昏眼花,既要能讓大家都跟著哼唱,又要有創新的元素在裡面,真是燃燒自己靈魂的創作,跟生個孩子沒什麼兩樣!也因為這樣,鐵馬麻吉李昌霖也開玩笑說:「本來要給”哈音樂”100分,就是因為他讓我等太久,所以扣2分,只有98分!」

 

哈林近來在台灣與內地有好幾個主持節目,成為名符其實的「空中飛人」,這麼忙碌的生活還能維持這麼好的體態,現場哈林也跟媒體分享他的小秘訣,除了平時常常和李總一起去騎腳踏車運動之外,透過聽音樂讓自己隨時保持心情愉悅就是最好的保養品!當然,生活再忙碌也要常常和三五好友連絡,哈林笑說:「來amba聽吧,就是最適合閒聊的地方啦!有好酒、好音樂、舒適令人放鬆的空間,還有什麼比這個地方更適合呢!」

 

 

 

 

 

pic20120717-05

pic20120717-06

pic20120717-07

pic20120717-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庾澄慶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