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耍性感 化身維京海洋女神!

 

 

GBN_1102近來廣告、戲劇邀約不斷的亮眼新星郭雪芙,化身維京海洋女神出席「ECCO維京方舟」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清新脫俗的她集結時尚、簡約等流行元素於一身,以北歐風造型令人眼睛一亮。而即將滿25歲的她,宣布告別甜美少女的時代蛻變成為時尚界的魅惑輕熟女,暢談自己選男友的條件,就像選擇高跟鞋一樣,不但內在、外在都要兼顧,更承認自己是個需要安全感的女生,拒絕華而不實的花俏。

海洋女神領航「ECCO維京方舟」
人氣桃花扶搖直上 使壞惹人愛

不論是甜美乖乖牌或是驕縱千金,郭雪芙都能一一詮釋到位,儘管大演反派依然人氣不減反升,光芒畢露,網友大讚郭雪芙連使壞都超可愛。出道已經4年的郭雪芙累積實力,也逐漸從青春少女的形象轉向輕熟女的階段,此次化身「ECCO維京方舟」的海洋女神,讓大家見識到郭雪芙姣好身材曲線與嬌嫩美背。

而聽到「ECCO維京方舟」耗資百萬重金打造,遠從北歐丹麥原裝引進來台,而且還是ECCO全球唯一一座概念店,郭雪芙興奮的說:「我一直很想嘗試航海的感覺,這次有機會能化身海洋女神,踏上這座充滿濃厚北歐設計感的『ECCO維京方舟』,感覺就像維京人與海洋共處那樣神秘又特別,在台灣很少看到這麼特別的設計,一走進去馬上可以感受北歐時尚優雅的氛圍,我也很期待有人可以一起航行。」


輕熟女第一課  郭雪芙雙面愛情哲學
男人就像高跟鞋  內外都愛最合拍

談到愛情觀,邁入輕熟女的郭雪芙相當有想法笑說:「選男人就像選鞋一樣不能只有外表,一定要內外雙面兼具,才能讓我有安全感。首先是內在細膩體貼的個性,加上溫柔就很能吸引我,就像是ECCO的Sculptured 65獨特的結構式跟鞋設計,從早穿到晚也不會感覺不適,非常的貼心。而男友的外型舒服順眼就好,如Sculptured 65簡約設計的美感,沒有過於花俏的裝飾,非常符合我的喜好,而且6.5公分高的高度,不僅讓身材比例完美,穿起來也是最舒服的高度,內在、外表都能讓我喜歡就會很合得來。」

郭雪芙也提到因為喜歡簡約風,家裡的衣服、鞋子與配件,都是以線條、俐落感為原則,對於北歐的設計甚至是時尚都有一番見解,所以當她看見ECCO時立刻就被深深的吸引,馬上就打包三雙秋冬最新款式。郭雪芙說:「我覺得最能展現一個人時尚品味的地方莫過於鞋子,藉由鞋子流露真實的自己,ECCO就是堅持這樣的精神,那是一種最知性的時尚態度」。

 

 

 

 

 

 

GBN_0612

GBN_0624

GBN_0653

GBN_0657

GBN_0711

GBN_0842

GBN_0844

GBN_0888

GBN_0908

GBN_0923

GBN_0948

GBN_0988

GBN_1102

GBN_1171

GBN_11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雪芙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