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salini首位代言人陳庭妮

 

 

GBN_6044時尚皮件精品borsalini自創立以來,秉持選用頂級皮革,傳統細膩的手工製作,打造出兼具時尚風格及實用性的多元包款,今年為品牌適逢30週年盛事,borsalini首度啟用時尚代言人,力邀新生代時尚寵兒-陳庭妮,擔任品牌大使,陳庭妮將發揮百變時尚女王的獨特魅力,展現borsalini奢華、時髦、甜美風格的多元時尚風貌。為歡慶品牌30週年與首位代言人誕生,borsalini特於9月13日於中山旗艦店,盛大舉辦記者會,采盟集團百貨事業部總經理陳歆亦到場一同歡慶盛事,全新時尚代言人-陳庭妮蒞臨現場,正式宣告並開啟《borsalini V.S. 陳庭妮(妮妮)》的合作,陳庭妮更率領凱渥名模,於現場展演borsalini 30周年限量包款與2012年秋冬全新系列,用時尚的腳步帶領現場嘉賓走入紐約街頭,體驗上城精品、都會摩登以及時尚甜心等女性的百變面貌。活動當日更首度曝光代言人陳庭妮為borsalini拍攝的全新時尚形象照,讓所有的愛美女性朋友們,更加貼近、感受、體驗borsalini的迷人魅力,讓每位女性藉由borsalini包款,散發出無與倫比的品味與魅力。

borsalini適逢品牌30週年盛事,誕生首位時尚代言人-陳庭妮
borsalini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傳統的工藝與不斷創新的精神,用源源不斷的活力,創造了來許多精采的包款,適逢30週年盛事,borsalini也進入三十而立的成熟階段,品牌的皮革工藝已經相當成熟,borsalini將善用成熟的皮革工藝,結合品牌源源不絕的創造力與活力,帶來更精彩的優質包款,提供都會仕女多元化的時尚包款,讓所有配戴的女性更加自信美麗。

borsalini在30週年的重要階段,決定首次啟用品牌代言人,而首位代言人特別邀請百變時尚女王-陳庭妮擔任,陳庭妮以模特兒大賽冠軍之姿出道,她亮眼的表現成為鎂光燈關注的焦點;穩健的台風與亮麗的外型,迅速成為伸展台上的時尚寵兒,更贏得了名模發電機的稱號,近來跨足偶像劇,在劇中擔任女主角,令人為之驚艷的演出,獲得全台廣大的迴響,妮妮不斷自我突破,跨足各個領域創下佳績,其自信魅力成為borsalini首位時尚代言人的最佳人選。

borsalini期待透過此次的攜手合作,藉由陳庭妮的百變時尚女王的特質,巧妙詮釋品牌全系列包款,賦予包款全新風貌,更完美傳遞女性迷人特質,為時尚界注入一股全新的生命力,一同引領流行風潮。

 

百變時尚女王-陳庭妮,率領凱渥名模,引領現場嘉賓一同步入紐約街頭
今年秋冬borsalini以「時尚之都-紐約」為主題,從品牌的經典蘋果包為發想,融合多元文化的概念,闡明此季包款的多樣化元素:高雅時尚、時髦前衛、甜美可愛,呈現出不同女性的獨特個性。borsalini針對現代女性需求,以時尚實用為前提,融合當代國際潮流趨勢,藉由充滿個性化的設計,為都會女性打造出自信、獨立、個性的專業形象。活動當日borsalini為了讓現場的嘉賓更貼近瞭解最新秋冬系列的特色包款,特別邀請凱渥名模來到現場,以不同風格系列的造型搭配,分別詮釋女性的多樣面貌,引領現場嘉賓一同步入紐約的秋天,感受時尚之都的女性魅力。精彩走秀的最後,由borsalini全新時尚代言人陳庭妮壓軸出場,陳庭妮巧拎borsalini 30週年紀念限定款Nini Bag,以女性內斂的紫紅色調,傳達低調時尚態度,展現屬於現代都會女性閒逸大方的自信風采。

時尚代言人-陳庭妮 borsalini入鏡,拍攝品牌秋冬全新形象照

brosalini為了紀念首次與陳庭妮攜手合作,特別邀請陳庭妮拍攝全新秋冬形象照,品牌以高規格的企劃,打造此次的拍攝,為了表現品牌與陳庭妮的百變特質,特別規劃多種造型打造多元時尚風格,全新的系列形象完美傳遞borsalini與陳庭妮的卓越時尚品味,並勾勒出陳庭妮更多令人驚艷的風貌,精采的形象照將在記者會當日首度曝光,為了紀念這重要的一刻,borsalini也特別準備了由珍珠打造的精緻相框,回應並緣引30週年珍珠紀念的意涵,更加呼應了女性甜美、優雅、遊刃有餘的特質,而陳庭妮也在形象照上簽名,見證、慶賀這重要的時刻,並期許所有的borsalini的愛美女性都能隨時隨地散發美麗、優雅的特質。

 

 

 

 

 

 

GBN_5869

GBN_5958

GBN_5975

GBN_5982

GBN_5992

GBN_6044

GBN_6049

GBN_6087

GBN_6092

GBN_6251

GBN_6269

GBN_6298

GBN_6320

GBN_6374

GBN_63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庭妮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