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昆凌、謝欣穎盛裝出席開幕酒會

 

 

GBN_6586有 ”Master of dressmakers” 之稱的時尚前衛品牌Balenciaga,日前於微風廣場專門店舉行慶祝開幕酒會,同時展示最新2012秋冬系列。品牌設計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延續Balenciaga在輪廓剪裁的創新與大膽,更自由地融入材質拼接以及色彩組合等元素,再一次完整地體現品牌創辦人Cristobal Balenciaga先生,在高級時裝界不停領導追求創新的地位以及使命。

活動嘉賓范瑋琪小姐當晚亦盛裝出席酒會,穿著秋冬系列的重點款式之一,亮眼的寶藍色多層次洋裝搭配充滿金屬感的上衣點綴,具有立體感的設計,一再點出品牌設計的風格。眾模特兒都充分展現本季服裝主題,在傳統職場制服中求變,運用服飾配撘來顯示自信。

2012秋冬女裝系列特意營造出一種職場氛圍,帶領我們走進專業 ”office lady” 的時尚衣櫃。在Balenciaga秋冬系列的女人們稟賦相異,在不同專業領域上大放異彩,恣意競爭,品牌將此轉化成款式多樣,風格各異的服裝單品,展現在三個系列: 融合柔美風情材質與入英挺男裝元素的「下班後」,充滿專業俐落風格的「辦公室組織結構圖」,以及略帶諷刺影意味的「職場間諜。」此外,本系列每件單品皆有其「多面性」,同樣適用下班後的豐富多元生活,與此系列多樣化的主題相呼應。

當日出席一同共襄盛舉的嘉賓包括昆凌,謝欣穎,王筱杰,周奐安,楊秀蓉,王安嘉等等。現場由名模邱馨慧,陳如茵,吳宜樺身穿Balenciaga 2012秋冬系列,演繹品牌前衛設計與創新風格。

品牌首次正式在台舉辦慶祝時尚酒會,在台北時尚圈引發話題,吸引許多時尚圈影響人士工共襄盛舉,賓客們一邊品嘗精緻小點,一面欣賞品牌最新設計,沉浸在前衛時尚的氛圍中,度過的難忘愉快的夜晚。

 

 

 

 

 

 

GBN_6449

GBN_6464

GBN_6498

GBN_6513

GBN_6535

GBN_6544

GBN_6563

GBN_6586

GBN_6597

GBN_6649

GBN_6766

GBN_6770

GBN_6783

GBN_6844

GBN_6923

GBN_6933

GBN_6975

GBN_6987

GBN_7044

GBN_7070

GBN_7087

GBN_7124

GBN_7153

GBN_7174

GBN_7203

GBN_7228

GBN_7247

GBN_7257

GBN_7280

GBN_73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范瑋琪 昆凌 謝欣穎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