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 化身鎖水底妝大使 與粉絲『銬』緊緊

 

 

GBN_1135憑藉著陽光大男孩形象,跨足戲劇演出的宥勝,繼成功詮釋《犀利人妻》藍總監與《真愛找麻煩》中的柯偉翔角色後,又再創《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票房佳績,飆漲的人氣與好感度,讓他成為女性觀眾心目中的理想人夫。目前正趕拍三立電視即將於十月下旬播出的偶像劇,以及正籌備個人首張專輯,挾著超夯人氣的宥勝特地抽空出席擔任SOFINA Primavist鎖水底妝大使活動。

活動當天,宥勝身穿一襲讓人一見傾心的粉紅襯衫現身舞台時,健康性感的完美形象,立刻引起現場粉絲的一陣驚呼,曾經透露最讓自己「一見傾心」的就是輕透自然的裸妝女孩,更害羞的表示看起來瀅潤Q彈的水嫩肌更是令人想親吻,大膽的宣言令現場粉絲們各個爭相想要鎖住宥勝的目光,競逐成為「一見傾心」の輕齡美肌女神,享受與宥勝零距離的銬鎖親密接觸,並由宥勝親自為她試用SOFINA Primavista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感受前所未有的鎖水保濕感。

此次宥勝擔任SOFINA Primavist底妝大使的任務,就是將在日本銷售NO.1的SOFINA Primavist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獨家」提前引薦給大家,獨特的「高保濕鎖水膜配方」讓肌膚就像敷著一整天的保濕面膜,輕輕鬆鬆就能打造出令人「一見傾心」的水潤肌,此外宥勝還扮演起SOFINA Primavist輕齡美肌女孩們的專屬Darling,在活動舞台上為粉絲一一錄製專屬答鈴:「你的輕齡美肌,讓我一見傾心」「讓我們緊緊鎖在一起」 大膽的深情告白,令現場所有輕齡美肌女孩臉紅心跳,粉絲們更是大呼滿足,滿場熱絡的氣氛與不絕於耳的尖叫聲,讓人見識宥勝的驚人魅力,不愧是令人「一見傾心」的完美理想人夫!

 

 

 

 

 

 

GBN_0851

GBN_0873

GBN_0947

GBN_0988

GBN_0998

GBN_1019

GBN_1040

GBN_1135

GBN_1160

GBN_1198

GBN_1215

GBN_1231

GBN_1389

GBN_1396

GBN_14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宥勝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