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化身鋼鐵女王 !

 

 

GBN_5092全球主機板與顯示卡領導品牌MSI微星科技舉辦的第5屆全球超頻大賽MOA(Master Overclocking Arena)2012,萬眾矚目的總決賽昨(9月28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隆重登場!現場除了刺激的超頻大賽,鋼鐵女神郭雪芙也將率領全球票選5位最愛鋼鐵情人現場大PK!

此次活動也邀請到今年度台灣最受人矚目的新一代超人氣偶像女星郭雪芙出席,郭雪芙當天將以鋼鐵女王之姿現身,以性感又不失科技感的造型展現女性鋼鐵般意志力,除和微星科技長官共同啟動開幕儀式之外,並同時擔任5位鋼鐵情人現場PK賽評審,挑戰「勇氣十足恐怖箱」「氣勢突破大考驗」「鋼鐵美女秀廚藝」等3項關卡,並與民眾互動競賽。

 

 

 

 

 

 

GBN_5092

GBN_5110

GBN_5128

GBN_5265

GBN_5269

GBN_5281

GBN_5337

GBN_5400

GBN_5405

GBN_5416

GBN_5422

GBN_5536

GBN_5601

GBN_5616

GBN_5672

GBN_5742

GBN_57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雪芙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