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期待打造一場極完美的求婚!

 

 

pic20121003-10藍正龍單身太久想婚頭?!近期新戲與電影皆開出紅盤的他,今(3)日受邀擔任婚嫁首選品牌點睛品的特別嘉賓,首次用價值千萬的4克拉「Infini Love全愛鑽」與亞美集團的千金名模王予柔上演一場「極完美求婚」。藍正龍更在浪漫的求婚橋段後,分享他心中真命天女的條件除了要與他談心、體貼他之外,也直言極完美求婚就是把「最好的給最愛」,為彼此留下最幸福的時刻!首次與王予柔合作即展現絕佳的默契,藍正龍大方稱讚她不僅擁有天使般的臉孔,更有過人的智慧,也符合他心中完美情人的類型,是一次很棒的合作經驗,讓他也事前演練心中最無懈可擊的求婚橋段。

求婚首重鑽戒 藍正龍期待用「Infini Love全愛鑽」圈住佳人
雅痞型男藍正龍身著俐落剪裁的西裝現身點睛品旗艦店,令現場所有的女性都怦然心動。當被記者問到單身已久的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時,藍正龍也不避諱的說:「隨著年紀增長,現在更期待能遇見一起分享生活的心靈伴侶!」此外,被問到會用什麼方式向心愛的她求婚時,他說:鑽戒是求婚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當真命天女出現時,他會盡全力為心中的那個「她」量身打造一場「極完美求婚」,替這重要的時刻留下永恆的見證!

首次出席精品珠寶發表會的千金名模王予柔,在面對人生第一次被求婚、被套上4克拉美鑽,她整天的心情就是好緊張!也透露求婚就是延續愛情與幸福的過程,而且心意大過於實質的鑽石克拉數,對她而言30分、50分的鑽戒就是最棒的禮物,因為面臨求婚這樣的重要時刻,她最在意絕對還是兩個人的感情與對方的心意!

期盼來場「極完美求婚」
藍正龍認為求婚是人生中的大事,身邊有許多友人常為了求婚而傷透腦筋,若能有像點睛品這樣專業的團隊量身打造「求婚專案」,將是準新人們的一大福音。工作繁忙、戲劇滿檔的他,聽到此專案時也心動的說:「未來,當心儀的女孩出現在身邊時,我也會希望由點睛品來為我規劃求婚的細節。」

此外,被問到他心中最夢寐以求的求婚橋段是什麼的時候,藍正龍笑著說:就是在最浪漫的時刻,為即將牽手一生的她獻上一顆代表兩人愛情信物的「全愛鑽」,將兩人的心緊緊圈再一起,延續一輩子的愛情。」

 

 

 

 

 

 

pic20121003-03

pic20121003-04

pic20121003-05

pic20121003-06

pic20121003-07

pic20121003-08

pic20121003-09

pic20121003-10

pic20121003-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正龍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