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轉盤大考驗 連乾五杯濃苦茶

 

 

GBN_4747創作才子吳克羣(Kenji)好事連連接踵而來,音樂劇【鳥巢吸引】演出獲好口埤,Lrgacy慶生音樂會票房賣得相當好,新專輯【寂寞 來了怎麼辦?】榮登錢櫃KTV新歌排行榜首【全部都給你】第一名、點播總排行榜第五名,【胡鬧】、【因為妳是女人】、【寂寞 來了怎麼辦?】這三首更是KTV榜單之內成績也是非常優異,克羣前晚美國大西洋城演唱會結束,昨晚抵台今日馬上開(K 歌王)慶功活動,克羣出道以來共20首金曲榮登排行榜中,現場準備20首金曲轉盤大考驗點到即唱克羣說:「這些都是K歌,我OK不會忘詞」,現場歌迷同樂會High翻天,歌迷特地獻上(K歌王)禮物加冕,皇冠、K歌王獎盃、K歌王匾額,克羣感謝粉絲用心感謝粉絲一路相挺,17號Lrgacy【真心話 大冒險】慶生音樂會也是特別為粉絲朋友們辦的音樂會,當天有很多大家之前看不到的吳克羣在台上一次都會全部分享給現場的朋友們,大家千萬不可錯過這次音樂會。

   昨晚凌晨抵台結束美國大西洋城演唱會,今日完全時差及小感冒關係,整個人飄飄然,克羣到現場見到媒體大家及粉絲朋友們精神都來了,克羣這張新專輯不但好成績口碑更是海內外皆知,但能夠榮登錢櫃KTV新歌榜首,實在非常值得克羣說:「我非常開心這張專輯從製作到市場反應有四首歌獲得KTV好成績,我非常開心這一切辛苦都值得啦」,現場並邀請粉絲朋友們一起同樂會,現場準備克羣出道以來20首金曲轉盤,現場來先大考驗克羣臨場反應,唱錯即一杯苦茶伺候貼心的粉絲更相挺陪克羣一起共飲苦茶,一連五杯克羣都不覺得苦更樂在其中,貼心的粉絲特別打造(K歌王)禮物特別在慶生前加冕克羣老大,慶生禮皇冠、K歌王獎杯、K歌王匾額,克羣見到大笑說:「哈哈哈,很有王者風範的味道,感覺我要登基大典啦,我的粉絲對我真的太好囉,慶生音樂會就是為了妳們辦,真的沒有白疼妳們阿」,克羣也透露這場【真心話 大冒險】音樂會,節目非常豐富每一天都在想如何增加內容豐富性,當天也會有之前節目中承諾未做到的事,我都會在音樂會上徹底無保留呈現,還沒有購票的朋友們,千萬不可以錯過隨然票剩不多囉。

    克羣也透入因這次去美國演唱機會,有到紐約體驗一下觀光客行程,並跟朋友去夜店玩樂一番及大吃美食,算是近期來小休息一下,也希望生日快到接下來自已送自已的禮物就是一個假期,完全休息放鬆一下好好的充電,我也希望可以有機會可以帶公司同事去員工旅遊一番,大家都為了我犧牲假期時間工作,我非常心疼大家呢!我可要好好來規劃一下希望很快就可以帶大家出去玩樂幾天。

 

 

 

 

 

 

GBN_4354

GBN_4464

GBN_4509

GBN_4561

GBN_4623

GBN_4665

GBN_4682

GBN_4715

GBN_4747

GBN_4754

GBN_4762

GBN_4781

GBN_4822

GBN_48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克羣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