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夢中情人》藍正龍是不及格的情人

 

 

pic20121228-152013年brava女人幫邀請演出強檔春節新戲《阿嬤的夢中情人》的藍正龍拍攝封面。藍正龍出道以來一直以沉默、冷酷、俊帥的個性聞名。採訪前,採訪拍攝小組其實偷偷做好一些心理建設去應對可能發生的狀況,但所有的疑慮在正式開拍的時候全都煙消雲散,眼前談笑風生的藍正龍似乎不復以往工作時不太說話、有距離感,現在的他變得開朗不少,臉上帶著笑意,也會跟大家聊天,甚至在拍攝某一卡,因為要求有誇張情緒表現,他就在現場大叫一聲,又或者看到現場的道具帽子,直呼好有趣後帥氣的戴上並馬上擺出各種Pose,展現出的專業工作態度令人印象深刻。

 

其實我脾氣沒有很好。因為,經歷了很多事情…
新電影中動不動就要流鼻血啊,一堆人一起跌倒啊很多都是我以前沒有表演過的樣子
面對藍正龍的轉變,忍不住放膽問他脾氣好像變好了,現在本身有沒有什麼地雷?「其實我脾氣沒有很好。因為,經歴了很多事情⋯。但我介意準不準時,這很重要,我常常吃飯都是第一個到的,其實不知不覺也習慣了⋯不過,就算別人遲到了,人來的時候罵個兩句『你幹嘛遲到』就沒事了,因為也沒什麼好生氣。(笑)」準時真的很重要,有時候常常因為遲到而有可能錯失了一些事情!那在新作品《阿嬤的夢中情人》有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事呢?「我在電影裡飾演一個編劇,後來變成導演,跟以前拍戲很不一樣的是,表演真的蠻誇張的⋯誇張到我有點不習慣⋯就是像演朱導電影的那種樣子,動不動就要流鼻血啊,一堆人一起跌倒啊⋯很多都是我以前沒有表演過的樣子。」

我不是購物狂,我覺得東西好、貴、稀有,都很好,但要耐用。
如果女生不喜歡我的禮物,我會直接跟她說「妳不要就還我吧。」
這次的主題是購物狂,你是購物狂嗎?「不是。我覺得東西好、貴、稀有,都很好,但要耐用。比如說一支錶很貴,但它如果很耐用,或是值得收藏,有它的功能性在,而值那個錢的話,我覺得很ok;如果只是一個Mark或什麼的,我覺得沒有必要。我會去研究一個東西值不值得花這麼多錢。不過,以前小時候也曾有過為了買球鞋,從凌晨兩點排隊排到早上七點。(笑)」那你有沒有大手筆買過禮物送女朋友呢?「我會買在我能力範圍的禮物討女朋友開心,別人可能還是覺得很多錢,但我覺得那是我的心意。」你覺得女生都會被禮物打動嗎?「會啊!所以平常我就會觀察她想要什麼東西,或者是她有沒有透露什麼玄機⋯」那如果對方覺得禮物還好呢?「那我就跟她說:『妳不要就還我吧。』我個性比較急啦。她起碼要假裝一下開心吧,要有禮貌,我覺得。」

在感情中,我運氣比較好,都是女生對我比較好比較多
我是不及格的情人,我覺得我的個性還蠻奇怪的,愈跟我親近的人愈倒楣
那在感情中你會心甘情願在一段關係中付出的比女生多很多嗎?「我其實運氣比較好,都是女生對我比較好比較多,我也會對人家好。一開始一方付出多一方付出少我覺得ok啦,開車去接她、吃飯哪、看電影啊,男生嘛;可是久了也是會希望她請你看看電影啊,買東西給你吃啊,不管做什麼貼心的事情都ok。不過這是比不完的,比五千還是一萬,或是我給妳時間多、妳給我時間少⋯不可能。經歴愈多之後,想法就不會這麼直線單純了。」所以你覺得你是個好情人嗎?「目前為止我還是不及格的情人。我覺得我的個性還蠻奇怪的,愈跟我親近的人愈倒楣。因為會把對方當家人一樣,就會比較沒有分寸。」

《精采內容請詳見brava女人幫雜誌1月號》

 

 

 

 

 

 

pic20121228-15

pic20121228-16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