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林育羣《義大跨年》唱跳GAGA性感舞曲

 

 

pic20121228-19小胖林育羣為了中視《2013全台第義大 義大世界跨年晚會》豁出去了,除了將第一次在舞台上挑戰快歌組曲,還重新訂製韓風舞台裝,昨28日他特地和伊林女模們一同彩排LADY GAGA的「Poker Face」和Jessie J的「Domino」兩首舞曲,現場拿著麥克風邊唱邊跳訓練肺活量。他表示跨年夜不論台下觀眾覺得看完覺得好笑或歡樂,只要娛樂到大家就夠了,甚至還幽了自己一默說:「不要看我這種身材,一樣穿得下(韓系偶像服)。」

小胖在《義大跨年晚會》中,將一連演唱「Amazing Grace」、「Poker Face」、「Domino」、「人海中遇見你」四首歌曲,昨彩排時為呈現性感舞曲精神,除了表情有如DIVA上身、自信滿滿,還和伴舞的美麗女模們「磨蹭連連」、親密接觸,被問到是否會越跳越害羞,小胖笑說:「該摸就摸,就是專業表現囉!」以前都是正經唱抒情歌的他,坦承自己其實很好動,出道前他曾幫人伴過舞,所以基本律動感沒問題,因為不想侷限,所以這次首度嘗試唱跳歌手路線,誓言做個「靈活的胖子」。

為加強跨年演唱的體力與耐力,小胖近一個月都在家練跑步機,平均一周花四天時間,一次持續30分鐘以上,搞到自己每每汗如雨下,甚至還加練韓國鄭多燕的健身舞,不過小胖笑說:「本來想練腹肌,結果跳到一半肚子就快抽筋。」不過最近他明顯感覺身體變緊實,邊唱邊跳也不見喘氣,也算辛苦有代價。除此之外,小胖最近還抽空去上心靈成長課程、跑去印尼當婚禮歌手,還以嘉賓身分去上了日本的電視節目《關8比賽中》,擔任卡啦OK唱歌比賽關卡的魔王,締造出很高收視率,深受當地日媒喜愛。

 

 

 

 

 

 

pic20121228-17

pic20121228-18

pic20121228-19

pic20121228-20

pic20121228-21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