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模王》突破自我扮女生 變身粉紅妖姬Nicki Minaj

 

 

pic20130216-00070中視叫好又叫座的金鐘綜藝《超級模王大道2》,今晚(17日)八點正式播出第一集,為打響第一砲,主持人歐漢聲(歐弟)和莎莎顛覆性別拍宣傳帶,歐弟模仿西洋繞舌搞怪天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莎莎扮成黑人猛男,重現Nicki的熱門MV「Super Bass」。只見歐弟頂著粉紅色假髮、戴上超誇張假睫毛,塗上螢光粉紅的唇膏,活脫脫就是翻版Nicki Minaj,讓旁人都驚呼,怎麼可能這麼像!歐弟首次穿上緊身衣超害羞,還搞笑對著莎莎說:「你不要看我下面喔!」

歐弟這次為了拍《模王》節目宣傳帶整個豁出去,其實私底下非常不喜歡化妝的他,為模仿Nicki Minaj的搞怪精隨,本來只想做半套,不想化濃妝,但為達完美,假睫毛、腮紅、眼影、唇膏,做足全套裝扮,加上他第一次穿緊身衣,裡面只穿一件四角褲和貼身上衣,非常不習慣,整個人變得超級害羞,一向落落大方的歐弟,難得出現羞赧表情,但為了完全拷貝MV情境,歐弟不停眨眼拋媚眼,閃到眼睛都快脫窗,讓旁人看得都忍不住想笑。而一旁的莎莎則穿上山寨板肌肉裝,不停裝MAN和歐弟互相挑逗,不過原本性感的MV情節,換成他們兩位,就有股彼此幫彼此抓龍的fu,噴飯的「視覺效果」,娛樂話題性十足。

 

 

 

 

 

 

pic20130216-00069

pic20130216-00070

pic20130216-00071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