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變身Dr.LOVE 「愛,不能用說的,要用做的!」

 


pic20130213-00072 情人節將至,聽眾在網路上詢問愛情相關習題,POP Radio特別邀請宅男女神安心亞親自化身Dr.LOVE為聽眾解答,向來很有異性緣的她表示:「32歲前保證不婚頭。」,而向來 傻大姐性格心直口快的她在分析求愛攻勢時,一時間話 速太快,讓現場的工作人員誤聽成:「愛,不能用說的,愛,要用做的!!」,引起一陣驚呼。原來是在愛情裡不能只聽信甜言蜜語,更要注意對方的付出與行為。

異性緣頗好的安心亞對於聽眾的問題一一提出獨到的見解,包括如何從曖昧升級成為戀人,她表示自己是個直腸子的人,其實憋不太住喜歡的感覺,曖昧期最多只能 接受3個月,如果男方沒有主動升格雙方關係的話,她 勸女生們這時候也要反過來想想,這樣的男生值不值得 繼續曖昧下去,但如果女生真的要主動的話,她建議千萬不要透過寫信或傳訊息的方式,最好是能夠在雙方單 獨出去的行程中,直接親口的跟男生說:「我喜歡你。 」她表示,親口說還有保護女生自己的作用在,以免被男生拿去當成炫耀的證據,當然如果是有很多異性朋友的女生們,要傳達正確的訊息給對方也很重要,她自己的處理方式是以行動上的赴約出席率來表示自己對男方的重視。

上升星座即將走到浪漫雙魚座的她當然也很嚮往婚姻,只是目前的重心放在事業上,所以不會婚頭,但是要在32歲結婚,因為不想要太晚生小孩,如果現在不是藝人,她會希望對方的求婚方式要展現誠心用心與驚喜度,只是礙於現在是藝人身分,她可以接受較為低調但 是驚喜度不能少的求婚方式,關於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態,她哈哈大笑的表示:「現在全力拼事業,之前參加好友婚禮時,還跟著一起搶捧花,搶到的手的瞬間才想到,現在沒有感情對象搶捧花的意義在哪?搶到了就開始後悔。」。

安心亞也特別提醒女生要善用自己的優勢,有的時候不要太過得理不饒人,適度的假生氣、假撒嬌、假吃醋都是很好的相處方式,尤其是遇到雙方間有假性第三者出現的時候,更不要對男友開刀,但 是要很清楚的向第三者宣告領土。情人節當天POP RADIO 大方請情人們喝咖 啡看電影,只要在情人節當天聽見1. 『愛你』2. 『我最親愛的你』3. 『戀愛ing』…等歌名內有『愛』字 的,將歌名傳送到55123,就有機會獲得『in89電影交 換券』+『伯朗咖啡館飲料兌換券』,讓情人們感情升溫,曖昧的人有機會因此成為戀人。 

 

 

 

 

 

pic20130213-00072

pic20130213-000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心亞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