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小嵐扮性感狼女 率眾猛男襲捲西門街頭

 

 

GBN_6873線上遊戲市場競爭日趨激烈,正妹代言已屬稀鬆平常,造勢活動的精彩與爆點才是吸引玩家關注且引爆話題的重點。今日《戰狼Online》請來2013最受矚目的藝人「小嵐」化身為性感狼女,帶領俊男軍團攻佔西門捷運廣場。

名模重現經典七匹狼  攻占西門廣場
造勢看版一架上,小嵐充滿野性的性感模樣馬上吸引不少人群圍觀,大家議論紛紛對接下來的活動充滿好奇與興趣。終於,活動開始隨著震撼的音樂響起,小嵐化身為性感狼族之女,在同樣裝扮成狼族勇士的高挑男模軍團簇擁下緩緩走上廣場。充滿異族風情且十足性感的造型,使得他們一現身便成為鎂光燈焦點,大家對接下來的造勢活動可以說是更加期待了!

名模合影high翻天 戰狼人氣飆破表
《戰狼Online》營運團隊過去有許多成功營運的案例,每次宣傳都有創新另類的表現、成功引發話題。這次襲捲西門便是為《戰狼Online》即在3月7日進行公測所做的宣傳造勢活動。伊林名模「小嵐」詮釋的狼族是此遊戲中最具特色的種族,服裝上以皮葛、金屬鍊飾和絨毛來象徵傲氣、堅強和狂野等元素,代表經歷戰爭的殘破戰甲更藏不住男模們精壯的性感身材。當小嵐和狼騎士軍團一登場,立即被成群民眾和玩家粉絲團團包圍,爭相與性感的小嵐和粗曠狼騎士們合影互動,現場準備AXE廠商贊助的全新商品將贈送給粉絲們以及小嵐封面遊戲光碟更是引發現場民眾搶奪。

性感展現異族風情 狼人共舞再掀話題
就在現場鬧轟轟的熱鬧氣氛下,小嵐帶領狼騎士們一同展現近期緊密訓練的舞蹈表演。戰狼之舞是以舞蹈詮釋戰狼一族遭受迫害,為解除封印而在王女「小嵐」帶領下尋找失散的戰狼,群起奮戰為復仇展開一場腥風血戰的故事。戰狼之舞由知名舞蹈老師操刀, 男性戰狼的舞蹈強力且威武,女性則剛中帶柔,展現柔軟的韌性。

《戰狼Online》蓄勢待發 3月7日即將引爆 
《戰狼Online》擁有六大種族及八大特色職業,豐富多元的種族及職業設定,可以讓玩家在遊戲中盡情發展,另外龐大的主線與支線任務、豐富的副本內容能引人入勝,讓玩家在遊戲中找到定位與目標。身為《戰狼Online》代言人的「小嵐」表示,自己非常期待這款作品的上市,從代言而開始接觸這款遊戲,不論是遊戲畫面或故事背景都深深吸引她,從封測時期開始便與友人相約一起組盟在遊戲裡奮鬥。目前遊戲已開放不刪檔封測,期望所有玩家都能一起來支持《戰狼Online》唷!

 

《戰狼Online》官網:http://smonline.iwan.com.tw

 

 

 

 

 

 

GBN_6472

GBN_6478

GBN_6492

GBN_6493

GBN_6514

GBN_6516

GBN_6526

GBN_6534

GBN_6560

GBN_6580

GBN_6614

GBN_6635

GBN_6665

GBN_6705

GBN_6715

GBN_6747

GBN_6778

GBN_6853

GBN_68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嵐 戰狼Online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