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藍牙炫彩立體聲耳機SBH20惹眼上市!

 

 

pic20130313-001772013年CES大會的繽紛「嬌」點 - Sony藍牙炫彩立體聲耳機SBH20,在眾多粉絲的熱切期盼下,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SBH20內建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只要與手機輕輕一觸即可完成配對,美妙音樂、隨身攜帶。高品質的立體聲與降噪功能,無論聆聽音樂或語音通話都能帶來清晰動人的音效,全面展現Sony的優異科技。直覺的操控介面,可輕鬆切換音樂與來電,搭配繽紛多彩的輕巧外型更是超惹眼!SBH20共推出黑、白、桃紅、橘、綠五款,讓您由內而外、有聲有色,快來親自體驗吧!

Sony藍牙炫彩立體聲耳機SBH20,擁有絕佳的立體聲技術,除了強而有力的渾厚低音與悅耳的明亮高音,更能在通話時自動降低背景噪音,呈現清晰的通話品質與令人驚豔的音訊效果。SBH20同時具備Sony完善的One-touch分享功能,透過NFC技術,讓無線傳輸音樂不再需要辛苦配對,只要將耳機輕觸手機背面即可完成配對,下次使用時更會自動連結,隨時隨地、享受動人樂章!

SBH20同時擁有最直覺式的操控介面,正面的音樂按鍵按一下即可輕鬆切換音樂與來電,操作方便簡單,讓您享受音樂不再手忙腳亂。羽量級的SBH20超輕薄,重量僅12.3g,搭配黑色搖滾、白色迷幻、桃紅放克、橘色爵士、綠色節奏五款炫彩外型,每款都搭配與機體同色的耳塞,全身上下充滿時尚感,自在享樂、不容抗拒!

品規格
尺寸:33.3x33.3x12.3mm
重量:12.3公克
待機時間:400小時
音樂播放時間:6小時
電池容量:110mAh
顏色:黑色搖滾/白色迷幻/桃紅放克/橘色爵士/綠色節奏
支援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支援藍牙3.0無線技術
直覺式按鍵設計,可接聽電話及調整音量大小
3.5mm耳機插孔

SBH20提供黑色搖滾、白色迷幻、桃紅放克、橘色爵士、綠色節奏五色,參考建議售價NT$1,680元,黑色搖滾已上市,其餘款式將陸續推出。

 

 

 

 

pic20130313-00177

pic20130313-00178

pic20130313-001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BH20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