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展演 2013春夏Charm Club的甜美金色魅力 !

 

 

pic20130318-00198一直以來給人清新甜美的形象,超萌宅男女神「翁滋蔓」,深受德國精品銀飾品牌Thomas SABO青睞,應品牌邀請在Sogo本館全新開幕的櫃位上,展演Charm Club全新一季融合三色設計元素的純銀吊飾,襯托全新Tri-colour Charm 系列的甜美繽紛,閃耀金色魅力!Thomas Sabo以大膽而富原創性的時尚設計結合細膩的精雕工藝,擄獲眾多時尚迷的心,而其中的Charm Club系列更是讓女性朋友們愛不釋手,連甜心主播-翁茲蔓都恨不得能把所有種類全部打包回家!

Charm Club 金色時代來臨
如果妳是一位時尚珠寶銀飾的愛好者,自然不可放過,來自德國的精品銀飾品牌Thomas Sabo中最為女性們為之瘋狂的Charm Club系列! 這個春夏, Charm Club系列隆重推出64 個鍍上18K黃金及玫瑰金系列Charm墜飾,融合柔美、 感性而強烈的三色調-純銀、黃金和玫瑰金打造全新系列,為Charm Club甜美繽紛的世界更添上一筆金色時尚,宣告Charm club 2013年金色時代來臨!
春夏當然不能沒有海洋世界的寵兒,THOMAS SABO將水底世界的神秘滲進珠寶的設計之上,打造了耀眼黃金或玫瑰金的海星、貝殼到精緻的小海豚,金光閃閃的造型猶如被太陽照射下散發的光芒﹔襯上七彩斑爛的珍珠、土耳其石或是粉玫瑰水晶珠鍊,心情與繽紛彩色隨之雀躍起舞,準備好迎接清新的夏日金色浪潮。

金色繽紛「玩」時尚  玩出專屬於妳的個人宣言
眾多時尚配件中,Charm是最能宣揚自己個性的獨特語言,而最能於細節中襯托自我個性風格非Thomas SABO Charm 莫屬!一個個代表特殊時刻或經歷的Charm Jewellery成為記錄時光的最佳符號,而Thomas SABO charm 細膩獨特的設計理所當然成為自我風格的最好代言。今夏特別推出全新,18K黃金與18K玫瑰金系列,點亮生命中每個小時刻。
戴上鍍18K黃金配以珍珠母的太陽吊飾,伴隨者可愛的音符charm,即使在雨天仍能為你帶來點點陽光,天天都會擁有燦爛無比的心情!「Party Charm」是時尚華麗的甜蜜生日派對;「love」心形Charm吊飾是難忘的第一次約會,一段難忘的旅行甚至是婚禮。Thomas SABO Charm為時尚個性的女性更提供了無限的可能,玩出專屬於妳的個人宣言!

 

Charm up妳的小秘密
相比任何一種珠寶,只有Thomas SABO - Charm 更能藏起那些不能説的秘密。Thomas SABO- Charm Club 全系列600多種不同的墜飾,將生活中種種美好的事物,幻化成專屬於妳的時尚語言,快把秘密通通收進妳專屬的Thomas SABO Charm 吧! 令人玩味又別出心裁的俏皮作品,繽紛可愛的外型設計,勾勒出最時尚夢幻的畫面,無論妳鍾情於俐落時尚、絢麗派對、童話甜美風格造型,絕對都能夠在本系列中找到心頭所好。

 

 

 

 

 

 

pic20130318-00196

pic20130318-00197

pic20130318-00198

pic20130318-001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翁滋蔓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