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版「星星知我心」 王美雪狂生11子

 

 

pic20130927-00131中天電視與大愛電視每晚熱播的優質戲劇《心開運轉》即將邁入結局,幽默輕鬆的風格獲得廣大觀眾迴響,而9/29(日)接棒登場的戲劇《心願》,集結更多資深實力派演員,包括金鐘影后王美雪、梁家榕、玉尚、以及飾演男女主角的丁力祺和兵家綺,今(9/27)舉辦上檔記者會,這部號稱是「大愛版」的星星知我星,戲中飾演阿母的王美雪開場就自嘲「去年十月拍戲時,整整一個月都在大肚子,因為我在戲中狂生了11個小孩,肚子沒有消過」,笑翻全場。

 《心願》描述男主角的「黃秋良」(丁力祺飾) 出身於貧困的50年代,家中清貧養不起眾多小孩,父母親只能將家中女孩一一送人做養女或童養媳,而王美雪這次擔起最重要的責任,飾演所有孩子的母親,不僅自己的哭戲重,甚至還要帶著童星們一起哭,王美雪的專業態度卻讓童星們差點嚇哭罷演!「小朋友們下戲都在滑手機玩遊戲,台詞沒背好,導致NG連連,尤其演哭戲,我看他們哭不夠,還逼他們要用力哭!」,王美雪太嚴格讓小朋友直嚷著「我不要演了,我想回家」,讓王美雪哭笑不得,只好換方式來鼓勵小孩,「要拉近和小孩的距離,我就買些零食餅乾來甜甜小朋友的嘴」,恩威並施下反而帶領小朋友演出精彩的對手戲!。近來戲劇重心除了在大愛劇上,王美雪也常跑大陸做些小投資,過著愜意的生活,她笑說:「我不敢接本土劇,怕賺錢沒命花,那種沒日沒夜的拍戲生活,我實在沒辦法」。

 而飾演男主角「黃秋良」的丁力祺,今天記者會上就先自嘲:「我超怕站在台上就有雞蛋飛過來,現在都不太敢隨便外出」,目前在友台本土劇裡詮釋大反派,丁力祺首度在大愛劇場的首部戲就擔綱男主角,他笑說:「漂白成功,希望讓我的形象趁機『逆轉勝』」。而他也大讚飾演他太太的女主角兵家綺「是現代花木蘭,體能太好!」,原來兵家綺劇中在政戰學校求學當教官,「我平常運動做仰臥起坐絕對沒問題,但劇組要在一天內拍完所有操練課程,我上半天都在跑操場,接著狂做60個仰臥起坐,真的快累倒了」,敬業精神也讓劇組深感佩服。

《心願》故事背景描述40年代,在沒有節育觀念下,家中食指繁浩的男主角黃秋良只能眼睜睜地見著家中的姊妹一個個的被送到別人家做養女或童養媳,當下秋良便許下心願,要將吃苦當成吃補,努力打拚,日後將所有被送出的姊妹們一個個接回黃家,讓黃家再次像天上的月亮般圓滿。9/29(日)起每晚八點大愛電視台、晚間九點中天娛樂台《心願》準時登場。

 

 

 

 

 

 

pic20130927-00130

pic20130927-00131

pic20130927-00132

pic20130927-00133

pic20130927-00134

pic20130927-0013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