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詩敏18歲生日大解禁 邀粉絲共過第一次體驗!!

 

 

DSC_0869音樂甜心關詩敏從16歲出道後,憑著超齡嗓音吸引著眾多粉絲,在即將滿18歲生日前夕,經紀公司及粉絲特別舉辦生日會,一同為轉大人的小關慶生。

  昨日(9日)於信義運動中心舉辦慶生會,在網路初報名時3小時即吸引到500多位粉絲報名參加,最後選出幸運粉絲16位一同參與,此次一反之前觀眾心中甜美柔弱形象及一般慶生會形式,以熱血運動會的方式進行,與粉絲一同進行運動趣味遊戲,貼身互動慶生。慶生會一開始小關就以關老師的身分帶領參與的粉絲一同跳自創的暖身操,十足壽星女王的氣勢,讓粉絲們迅速進入狀況,隨後即展開分組與球競賽,羽球一直是小關最愛的運動,此次以羽球進行慶生會的主要活動,並讓小關擔任幸運女神的角色,一下化身為啦啦隊員為粉絲加油,一下擔任幸運救援幫助粉絲獲勝,充分展現小關在運動上的天分,連粉絲都紛紛驚豔到沒想到小關羽球打的如此好!!

 在一連串趣味運動及遊戲過後,即進入慶生會的高潮,粉絲紛紛獻上親手準備的禮物,小關也在粉絲的祝福許下18歲的前兩個願望,希望所有的粉絲可以永遠在一起,也希望可以在18歲後遇到Mr.Right,經紀公司也準備了大驚喜,除了送給一直想演古裝戲的小關氣球格格帽,讓小關一秒變格格外,更送給小關一張到韓國的來回機票,讓小關可以去韓國進修學習,喜歡韓國音樂且一直想要去韓國的小關可以圓夢。

 

 

 

 

 

 

DSC_0636

DSC_0647

DSC_0658

DSC_0666

DSC_0725

DSC_0736

DSC_0761

DSC_0793

DSC_0817

DSC_0824

DSC_0838

DSC_0839

DSC_0863

DSC_0869

DSC_0892

DSC_0905

DSC_0917

DSC_0939

DSC_0946

DSC_0958

DSC_0967

DSC_0972

DSC_0986

DSC_1002

DSC_1010

DSC_1028

DSC_1044

DSC_1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詩敏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