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美寶展廚藝 來台發片煲新加坡家鄉菜煨思鄉情

 

 

DSC_0400新加坡幸福人妻Mabel(美寶)發片化身美廚娘展廚藝,煲新加坡美食煨思鄉情之餘並為發片造勢,準備薄餅肉骨茶叻沙等新加坡美食感謝媒體,讓現場有如異國美食展熱鬧!

  為了發片,甘願離鄉背井拋夫棄子、用光積蓄,只為尋求自我成就感,一圓從小到大的歌唱夢的新加坡的新人歌手Mabel,10/25已經在台灣發行她個人第一張專輯<從目的地出發>;以別於以往發片新人總是過比賽或是有特殊背景,Mabel是一位年過30已婚、而且有兩個小孩及幸福美滿的家庭的人妻,在新加坡也曾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平面設計公司;從大學畢業一路平穩工作、結婚,人生之順遂堪稱「人生勝利組」!但看似一切圓滿,曾經參加過歌唱比賽的Mabel卻始終忘卻不了愛唱歌的興趣。

  為了讓媒體記者多多認識Mabel,特別舉辦媒體餐會,Mabel特別化身美女廚師,準備新加坡家鄉菜感謝媒體支持,並現場露一手廚藝,讓大家能看見Mabel唱歌以外的才華!只見Mabel現場準備了許多新加坡美食,包括到地的肉骨茶、laksa(叻沙),為了今天的餐會能貼心招待,親手準備小甜點及材料到半夜三點,Mabel更實地露了一手廚藝做新加坡薄餅,從介紹食材、到捲薄餅實地操作完全不含糊,讓今天記者會宛如一場新加坡美食展!Mabel表示,來台灣long stay兩個月難免會想家,因此常自己煮家鄉菜來解鄉愁,她笑說,「其實自己談不上甚麼廚藝,這些菜都是跟媽媽學,看著看就學會了!」

 Mabel老公自導「幸福的翅膀」mv隔空給驚喜,一雙兒女入鏡發揮純真演技,讓想家人的Mabel哭成淚人兒!離鄉背井來台灣發展的的Mabel,以往總是跟家人形影不離,long stay兩個月讓她時時刻刻都掛念自己老公及一雙兒女。得知Mabel要辦發片餐會,因為要上班無法來台給支持的老公,特別在前一晚自製一支home vedio,並當導演攝影師,以Mabel的新歌「幸福的翅膀」為襯底,讓兒子女兒入鏡拍MV;經紀公司特別安排在餐會結束前播出這支MV給Mabel驚喜,思念兒女的Mabel隔著鏡頭看到兒子純真笑容,忍不住紅眼眶頻頻拭淚,讓現場溫馨滿點。Mabel說,「其實兒子常常問我何時回家,我都跟他說,"媽媽在跑一場馬拉松,在做最後衝刺了,要幫我加油!"」她笑說,還好兒女都很貼心,都答應我要乖乖念書,讓我無後顧之憂。除了家人支持,包括自己的娘家、婆家也都無條件全力支持當Mabel後盾,Mabel表示,她們完全放心我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工作,因為都相信我的自制力,也支持我,讓我這位人妻能在演藝圈拋頭露面無後顧之憂!

  圓夢花光積蓄600萬堅持不跟老公身手拿錢,人妻Mabel勇敢向前衝,她笑說,「我已開始再想第二張專輯怎麼做了!」

 

 

 

 

 

 

DSC_0164

DSC_0185

DSC_0215

DSC_0242

DSC_0260

DSC_0312

DSC_0355

DSC_0364

DSC_0366

DSC_0389

DSC_0400

DSC_0420

DSC_0457

DSC_0569

DSC_0590

DSC_0608

DSC_0621

DSC_0671

DSC_0715

DSC_07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寶 Mabel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