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情歌超療癒 「beautiful love」救回輕生歌迷一命

 

 

pic20131105-00015才女蔡健雅今參加中天「Kanebo SS小燕之夜」節目錄影,宣傳新專輯「天使與惡魔的對話」,與即將在23日舉辦的小巨蛋演唱會。蔡健雅表示此張新專輯,是她出道以來「最坦誠」的一張專輯,把自己的黑暗面透過歌曲和歌迷分享。現場蔡健雅更演唱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眾人如癡如醉。她也透露了「beautiful love」這首歌背後,一個讓她感動的故事。曾有男歌迷來信,說自己勇敢和母親說要出櫃,卻引發激烈爭吵,傷心的男歌迷待在房裡,難過的想輕生。客廳的媽媽因為剛好聽到電視上播「beautiful love」這首歌,而頓時被點醒,決定去找兒子和好,開門後竟剛好救下了正要跳下樓的兒子。蔡健雅表示,這個經驗讓她明白,原來「唱歌」不只是「唱一首歌」,而是能影響許多的人事物的事情,讓她非常感動。

        才女蔡健雅不止擅長音樂領城,連做甜派也很厲害。她透露自己有一次在聚會上帶了手作的檸檬派去和小s、張惠妹分享,沒想到驚豔四座,小s甚至對全餐廳宣佈:「大家一定要吃蔡健雅做的派」!蔡健雅現場也帶了親手做的甜派給主持人張小燕試吃,小燕姐大讚:「超級濃郁」!

 

 

 

 

 

 

pic20131105-00014

pic20131105-00015

pic20131105-00016

pic20131105-000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健雅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