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的曼妙身材連人型立台模特兒都自嘆不如

 

 

DSC_1516開展日Jolin將親自導覽再次體驗鋼管與舞孃彩帶的樂趣 『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在10/19已經正式發行,唱 片公司精心籌備的『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也將於明天正式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鍋爐室開展,Jolin將親自爲大家導覽,並重現演唱會上經典的鋼管和彩帶畫面!

歷時兩年又4個月的『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精華濃縮版將透過『蔡依林Myself世界巡 迴演唱會特展』帶領歌迷坐上時光機再度回味,華納音樂斥資350萬打造爲期5天的特展,精美程度令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員工都感到不可息議,力邀華納音樂延展,認爲只展5天實在太可惜!這次的特展將展出各地巡迴演唱會近80%的表演服,一共16套,就 連人型立台都經過造型師和展場設計師極嚴格的審核,燈光部分更是開展前連夜彩排測試,一點都不馬虎,Jolin更是以電話遙控表示關心!

而Jolin的曼妙身材沒想到讓人型立台模特兒都望塵莫及,兩套表演服-晶鑽3D網燈銀色聖 誕禮服和藍色LED特務裝竟然都因爲太小件而塞不進人型立台,讓展場設計師一度以爲自 己眼花,甚至以爲是拉鍊或釦子忘了打開,幾經測試才發現真的是因爲Jolin的服裝尺寸太 小,於是有勞服裝修改師進行修補’將表演服尺寸放寬,才得以塞進去!特別是藍色LED 特務裝希望人型模特兒以坐姿呈現’結果黑色皮褲也因而穿不上,同樣加碼放寬!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除了有原汁原味的服裝做爲賣點,最令歌迷心動的就是『互動式』體驗’搬出最終回高雄場才登場的鋼管,讓歌迷都能親自體驗玩鋼管的樂 趣,甚至在道具的輔助之下還可以擺出跟Jolin —模一樣的高難度姿勢!經典歌曲『舞孃』的彩帶舞也會真實呈現,歌迷可以和Jolin 樣揮動彩帶,人景合一的畫面讓人人都能化身爲操控彩帶飛舞的舞孃! Jolin得知有鋼管時還詢問工作人員說:「那要不要連四面台 都做一做,讓大家一起跳個夠!」無奈因爲場地限制關係無法真實呈現!

除此之外,爲了回饋歌迷支持,只要憑『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 LIVE DVD』就能免費入場;華納音樂更準備『變身公主拍貼區』,只要同時出示門票或『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並以FB打卡華納官方設定 所在位置,都能拍攝一張『化身Jolin』的拍貼! Jolin在第一天開展也將會親自率先導覽!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從11/6-11/10,平日開放時間爲中午12:00到晚上 9:00,五六日則是早上10:00到晚上10:00,歡迎大家來參觀!現場和博客來網站都能購票!

 

 

 

 

 

 

DSC_1001

DSC_1029

DSC_1111

DSC_1228

DSC_1246

DSC_1299

DSC_1314

DSC_1381

DSC_1391

DSC_1438

DSC_1452

DSC_1478

DSC_1488

DSC_1499

DSC_1516

DSC_1545

DSC_1560

DSC_1562

DSC_1568

DSC_1583

DSC_1598

DSC_1605

DSC_1612

DSC_1622

DSC_1625

DSC_1672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