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張景嵐、健身王子余秉諺初體驗「火箭筒」

 

 

DSC_8493全台28家據點,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健身俱樂部,不僅逐年穩健成長擴增據點,也致力於國際最新器材、最新課程及服務的引進,在今年全台各點首創獨家引進核心肌群訓練器材「ViPR」,ViPR是由在肢體運動和表演訓練領域上扮演導師、作家、教練、發明家以及產業領導者的Michol Dalcourt所創始。World Gym特別遠從國外邀請創始人Michol Dalcourt來台與大眾分享他是如何憑藉著熱情改進訓練器材、發展出特定的動作、結合重訓和功能性訓練運動的ViPR,另外也請到了有健身王子之稱的余秉諺展露精實身材和性感度破表的張景嵐現小蠻腰秀長腿來擔任此次的活動大使初體驗此獨家器材,並將由他們和創始人帶來各式的器材示範!

什麼是ViPR
ViPR字母組成,分別是Vi是活力Vitality,P是表現Performance,R是重建Re-conditioning,指透過圓柱型塑膠軟管在運動中,重新訓練柔軟度、平衡感與肌肉線條。作用原理是經由丟、擲間的重力加速度所產生的離心力,來達到活動全身肌肉的訓練。初學者無論男生或是女生,建議從重量最輕約4公斤的ViPR開始練習。

ViPR的訓練
ViPR是用塑膠軟管做成的圓柱型器材,最早用在英國軍方的訓練器材,融合啞鈴、槓鈴、壺鈴與平衡球及健身球等器材的特性所設計出來的,塑膠軟管上有多個位置不同的把手,在訓練時,要拿著有一定重量的ViPR前後左右地走動,是目前肌力訓練與動作訓練銜接的最佳工具。它的形狀酷似火箭筒,重量共有4KG到20KG,有7種規格大小。接受完整ViPR課程的運動者在柔軟度、平衡感、肌肉的線條與脂肪的燃燒都有顯著的成果。最後搭配舉重運動需要的動作,分階段、不同的負荷重量、不同的肌肉收縮速度,進行以下幾種不同運動的訓練:立定蹲跳、墊腳、45度蹲跳、90度單腳跳、前腳掌跳、腿力後勾。

 

ViPR的好處-全身性全方位的協調反應運動
日常生活當中總是坐姿生活居多,使得身體逐漸向前彎曲,臀肌背肌拉長而無力進而影響我們的頸、胸、腰部的肌肉,所以當我們鍛鍊身體時,站姿的訓練就顯得格外的重要了,而ViPR為我們鍛鍊身體的另一項工具。走路時,我們的身體已啟動了3D平面的活動了,所以不外乎當我們在與小朋友玩、掃地拖地、逛街提重物的時候,身體都有3D的參與,而我們需要的是增加身體3D 的活動面的角度與自我保護的能力,而ViPR可以做到,使我們的生活品質得以提升。

不論是領先業界的獨家器材ViPR、PURMOTION、Functional Zone多功能核心訓練運動地墊、視覺虛擬實境心肺器材、視覺虛擬飛輪教室、獨家有氧課程Hustle、Piyo、Balletone、Retro Mix、CXworx™獨家劇院式心肺區、壁球室,身為台灣健身業龍頭,World Gym致力提供國際化的服務給所有的會員,並希望將現代健身中心的經營模式帶到台灣各地,為台灣民眾提供更健康專業的運動環境。

總監柯約翰接著表示:「感謝台灣民眾對World Gym健身俱樂部的支持,讓World Gym成為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我們相信,專注於專業健身及個人教練為主的營運模式,加上為消費者提供零風險月繳會籍的保障,是公司的成功基礎。World Gym看好台灣的健身中心市場,計劃把全台的分館數目拓展至40家具有完整設施的俱樂部,今年度新開幕7間俱樂部,明年度預計成長10間。未來二至三年在台灣上市,藉此全面提高台灣健身中心產業的管理及服務水平,讓民眾享受更優質專業的健身服務。」

World Gym健身俱樂部創始於1976年,由Arnold Schwarzenneger(阿諾)與Joe Gold在加州,洛杉磯成立,是全球最大健身連鎖公司之一,且是全台灣最大健身連鎖公司,擁有28間分館位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與高雄。www.worldgymtaiwan.com

 

 

 

 

 

 

DSC_7937

DSC_7974

DSC_7991

DSC_7998

DSC_8038

DSC_8073

DSC_8248

DSC_8253

DSC_8262

DSC_8272

DSC_8326

DSC_8335

DSC_8345

DSC_8353

DSC_8379

DSC_8386

DSC_8398

DSC_8413

DSC_8463

DSC_8493

DSC_8501

DSC_8519

DSC_852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