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5月8日開幕

 

 

pic20140505-00005由中華民國台灣商用電子遊戲機產業協會(TAMA)、台灣數位休閒娛樂產業協會(TDEA)、浩基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目前台灣唯一的大型電玩(Arcade Game)產業展會-第21屆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GTI台北展),將於5月8日至10日在台北信義世貿一館B、C區盛大登場。

在5月8日開幕當天,主辦單位邀請到立法委員林郁方、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游瑞德、經濟部工業局電子資訊組組長羅達生、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副秘書長王熙蒙,以及美國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 IAAPA ) 亞太地區副總裁李兆中,與中華民國遊藝場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楊晚得、自動販賣商業聯合會理事長魏文彬等來賓出席開幕儀式。

GTI台北展係由國內知名商用遊戲機廠商鈊象電子、領航數位、飛絡力電子、寶凱電子、泛亞育樂,以及日本大廠Bandai Namco Games Inc、還有其它來自澳洲、英國、香港等地,橫跨大型電玩產業上、中、下游共60餘家業者,以各式益智、娛樂類商用遊戲機與周邊零配件等產品打造而成的產業盛會。

台灣商用遊戲機大廠鈊象電子,在為期三天的展會中,國內大廠鈊象電子,則將隆重推出5D互動式動感電影院-「巨獸浩劫」。其採用動作感應槍台,搭配動感座椅和情境噴氣,滿足玩家的五感體驗,深入感受身歷其境的遊戲冒險!鈊象電子特別聘任知名華人動作巨星洪金寶之子洪天祥,執導遊戲動作劇情,並與好萊屋演員合作使用「動作捕捉技術」製作遊戲動畫與場景,全程均採用專業配音、電影規格製作的高水準體感遊戲。在近來遊戲公司主力紛紛轉向開發手機遊戲的趨勢中,可謂獨樹一格的大手筆製作!

日本大廠Bandai Namco Games Inc.今年為台灣玩家帶來半圓形螢幕式戰鬥機射擊遊戲-「MachStorm」。本作是由名作「Ace Combat」所產生,以東京、巴黎、邁阿密等現實世界為舞台,於半圓形螢幕所表現出的擬真天空,體驗大樓炸毀、大型機爆破,或駕駛戰機與大樓擦身而過、擊落敵機、緊張刺激的空中對戰快感。同時操縱桿與駕駛座會隨著遊戲內容震動,並以風扇製造風切感、可體驗音速飛行的高速感,讓您全身體驗好萊塢電影般的特效。瞄準眼前的敵機、按下發射鈕發射飛彈,簡單的操作設定讓玩家都能成為頂尖駕駛員,亦是本作的特點之一。

尚芳國際代理進口的日本大廠TAITO音樂遊戲「音炫軌道」,除了配備55吋超大螢幕外,空間感及多樣按鍵變化的全新玩法也讓許多玩家讚不絕口,同時操作非常直覺,只要跟著音樂節奏都能輕鬆上手,玩家隨著音樂律動敲打按鍵,螢幕上的游標沿著虛擬軌道前進,彷彿乘坐雲霄飛車般的視覺享受。

當然,邁向第21屆的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所展出的產品絕不只如此,除了各式各樣的益智類遊戲機之外,也涵蓋賓果機、輪盤機、骰子機、百家樂、拉霸機、推幣機等機台,以及線材、數幣機、紙鈔機、退鈔機、出卡機、框體等零配件產品,其品質、水準不僅甚受國際同業肯定,並藉由GTI台北展的這次盛大的展演舞台,呈現出台灣廠商競逐全球的強大實力!

【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小檔案】
日期:2014 年 5 月 8~10日
時間:10:00AM~18:00PM(5/10提前至16:00結束)
電話:+886-2-2760-7407
傳真:+886-2-2747-9835
網址:www.gtiexpo.com.tw
性質:B2B展會,僅開放媒體與相關產業、廠商進場

 

 

 

 

 

 

pic20140505-00004

pic20140505-00005

pic20140505-00006

pic20140505-00007

pic20140505-00008
Exif_JPEG_PICTURE

pic20140505-00009

列印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