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坐法拉利開場 簽唱會「媽咪趴」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DSC_1307已經在4/1發行最新EP【那麼厲害】的LOLLIPOP@F棒棒堂,睽違了兩年多沒發片辦簽唱會,唱片公司特地為四人在今(5/11)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舉辦盛大的簽唱會,由於這也是這張EP唯一一場簽唱,讓這個活動成為全城熱事,許多歌迷都萬分期待;即使今天高溫上看32度,不到中午就聚集了近千位粉絲無謂炎熱天氣排隊,當中除了台灣歌迷,更有來自日本、香港、星馬的粉絲到現場支持,小煜的歌迷還自己做了氣球廣告看板為他加油,證明LOLLIPOP@F棒棒堂人氣不減當年,也再次造成西門町萬人空巷的盛況!見到許多歌迷聚集,讓威廉喘了一口氣笑說,「畢竟兩年多沒有辦簽唱會,原本很怕歌迷不多,所以前一晚我還CUE了許多打籃球的兄弟,以及台中的親朋好友來,沒想到現場爆滿,讓我鬆了一口氣!」

終於等到敖犬戲殺青歸隊的亞洲舞力天團LOLLIPOP@F棒棒堂,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四人為了台北唯一一場簽唱會金剛合體,唱片公司請四人上「法拉利」拉風開場,還在台灣首次公開場合四人一起同互尬KUSO烤雞舞,準備讓期待已久的歌迷狂喊「那麼厲害」!由於敖犬在深(土川)尬戲三個月,讓LOLLIPOP@F棒棒堂這次發片卻面臨"四缺一"的狀況,在歌迷千期萬盼下,好不容易等到敖犬殺青,四人今天在簽唱會上金剛合體,並且一開始就氣勢出場,唱片公司為了四人發EP能夠氣勢如虹,紅透半邊天,讓他們合開了兩部超過千萬的紅色法拉利跑車拉風帥氣出場,頓時讓女粉迷失控放聲尖叫!當四人穿著帥氣襯衫大跳彈力繩舞+烤雞舞表演「那麼厲害」,台上跳到汗流浹背全身濕透,台下女歌迷也喊到聲嘶力竭,讓許久沒辦簽唱會的LOLLIPOP@F非常感動!敖犬表示,「因為兩年沒發片,這次沒能跟上宣傳有點小遺憾!很感謝這些他們三人賣力上通告,讓這張EP迴響很大,而且這兩天還陪我練舞練到半夜,揪甘心!」而敖犬對於因為自己不在,其他三人上宣傳就猛虧他的狀況,他笑說,「這是這個團的"精神"特色阿!只要有缺一的狀況,那個人就成箭靶!不過我對於威廉說我是四人唱功最墊底的那個新聞有意見!我要解釋,那是有一次商演我被乾冰嗆到,才會有唱不出來的狀況,威廉誇大了啦!我們好不容易發片,結果變成這點被大家討論!吼,聽說威廉快發去拍電影了,接下來看我怎麼虧你!」

新歌<那麼厲害>自創的「烤雞舞」在網路上席捲KUSO模仿風潮並瘋狂轉載,有趣易學的舞姿果然造成全民「聞雞起舞」,簽唱會現場竟來了一團由8位身材火辣的辣妹粉絲組成的「辣雞團」報到嗆聲,用她們性感身軀舞力全開,跳出另類的火辣烤雞舞,藉此一圓跟偶像LOLLIPOP@F同台尬舞的夢!只見這八位超級"胸"猛的女子軍團跳起烤雞舞波濤"胸"湧,讓四位成員眼睛不知道該放哪,搞的更是熱汗直流;威廉大笑說,「我媽現場有來現場ㄟ!我想我回去會被威廉媽念了!」敖犬還被其他三人虧說他猛偷盯著辣妹軍團看,還要他來個"正面指導"這群辣雞團,敖犬笑說,「我在深土川拍戲拍太久了,很久沒有這樣的福利了!好清涼消暑的畫面阿!」而被推來當教練的阿緯則開玩笑說,「要跳這個舞就要把自己想像成"雞",而且得臨危不亂!」在旁的小煜聽到,則虧阿緯說,「你要叫女孩兒們想像是"雞"嗎?你還是人嗎你!」引的台下歌迷哄堂大笑!

 而簽唱會正值母親節當天,LOLLIPOP@F棒棒堂四人特別準備了一個特製的「棒棒糖蛋糕」,準備與現場歌迷一起開"媽咪趴",一同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而今天威廉、小煜、阿緯媽媽剛好都到現場支持兒子,其中威廉媽媽在台下看兒子跳舞時,還跟著跳烤雞舞,非常可愛!三位媽媽現場也通通被請上台與兒子合影;難得在公開場合跟兒子同台,三人同時都不約而同抱著媽媽說母親節快樂;而敖犬因為媽媽有事在台中,只好孤單地在旁邊搞笑的演起自己親自自己的獨腳戲,還叫主持人DJ阿娟到旁邊來,笑說,「阿娟你來當我媽啦!不然我一個人很無聊!」問四人準備送媽媽甚麼母親節禮物,敖犬表示,「因為自己常不在家,去年送了一隻母狗給媽媽讓他有個伴,結果媽媽來就比較關心狗狗而比較少注意我!今年我想送她一支公狗剛好成一對,也可以讓母狗忙一些,讓媽媽可以多注意我囉!」小煜阿緯則不約而同要送給媽媽最"實際"的禮物--紅包,並且陪她們吃飯;小煜還說,「我直接開新戶頭給我媽媽,她想買甚麼就可以買!」而威廉則說,「因為媽媽想要有個金子項鍊,所以我今年特別花了五萬多塊買了一條tiffany的玫瑰金項鍊給她,把她當女有一樣寵愛!」

 

 

 

 

 

 

DSC_0373

DSC_0406

DSC_0450

DSC_0491

DSC_0500

DSC_0506

DSC_0519

DSC_0580

DSC_0609

DSC_0657

DSC_0659

DSC_0667

DSC_0698

DSC_0769

DSC_0774

DSC_0920

DSC_0945

DSC_1068

DSC_1086

DSC_13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LLIPOP@F 那麼厲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