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淪為小三 天氣女孩Yumi慘遭NueNue背叛!

 

 

pic20141201-00001天氣女孩甫於十一月推出首張國語專輯《威啊》,六個女孩在這支主打歌展現精湛 舞技,第二首強打的抒情歌曲〈Don’ tCry〉,在導演嚴属的磨練之下,女孩們各個尺度大開,挑戰演技!

有別於以往青春元氣的青澀少女模樣,這次新專輯<Don’ tCry>MV裡,挑戰了大哭與激情交歡的劇情!敘述兩個好姊妹愛上同一個男人,Yumi遭受自己好友與男友的背叛,在車內失控大哭大叫,被雨淋濕,失魂落魄,模樣十分頹廢;NueNue則是上演 和男主角在廚房激烈交戰的纒綿戲碼,兩人在流理臺多次又親又摟「推撲交纒」的激愛畫面,讓現場所有人心驚驚捏冷汗!

天氣女孩從年代壹電視發跡,並在淘汰篩選後留下現有的優秀團員送至日本培訓,團員們在日本培養出深厚默契的好感情,這次卻為了一個男人而撕破臉,閨蜜之情徹底失和! <Don’ t Cry>這首歌出自南拳媽媽的張傑之手,標準「杰倫式」的抒情調調,也是女孩們難得嘗試的慢版情歌,一反平日充滿陽光朝氣形象,六個女孩因應MV故事情節,全部在拍攝現場失序大哭,妝容失色!

這是兩位女孩首次嘗試「劇情式」的演出,過程卻一點都不生澀,很多鏡頭都是一次搞定,受到攝製團隊的大力讚許,導演也表示,在剪輯這支MV的過程裡是非常忐 忑不安的,因此特別謹慎小心,只希望能將女孩們最美麗又最動人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根據兩位女孩私下透露,這是她們第一次詮釋現不同於以往面向的演出,對自己和粉絲來説都是很大的考驗,經由哭戲和「有張力」的演出釋放情緒,也是種抒壓的方式,希望日後還有更多機會參加有挑戰性的演出,<Don’ tCry>這支MV將在12/2於 Youtube及臉書全面播放。

天氣女孩Don’t Cry MV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RGirls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