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優雅大使彭于晏愛心捐錶 林志玲接續傳承愛心

 

 

pic20141201-00011浪琴表優雅大使彭于晏日前參加其主演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台灣首映會,浪琴表為了大力支持新任代言人新片上映,特別送上復刻「黃飛鴻」年代的「導柱輪單按把計時腕表」,而彭于晏也展現了大器的英雄風度及愛心,直接將這只錶捐出義賣,並在錶盒上親筆簽名,希望透過義賣將這份善心捐贈出去。目前這只全台唯一彭于晏親筆簽名的錶款,正在浪琴表101櫃位上展示販售,希望善心人士能共襄盛舉,發揮愛心踴躍認購,一同將愛心散播出去。另外,維持十年以來一貫的慈善傳統,浪琴表將在12月5日舉行感恩慈善點燈記者會,目前正馬不停蹄積極在各地宣傳馬術活動的浪琴表優雅大使林志玲也即將返台出席,傳承師弟的愛心,接棒將彭于晏捐出的這只錶所募得的善款捐贈給偏遠鄉村的原住民兒童,作為他們教育及才藝發展的基金,讓這些原住民兒童們能發展他們的才藝,幫助他們追求自己的夢想。如同浪琴表新任代言人彭于晏所主演的少年黃飛鴻,英雄有夢,勇敢追夢。

浪琴表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全球限量101獨家錶款
原創於1913年的單按把計時碼錶機芯,為浪琴表發表的第一款為腕表設計的手上鍊導柱輪計時碼錶機芯,許多收藏家都視為必備收藏款,而這次義賣錶款即為此款的復刻錶款。此款不鏽鋼版本腕錶的直徑為40毫米,並採L788機芯,是ETA特別為浪琴表研發的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機芯,13¼法分。白色面盤搭載了黑色阿拉伯數字與兩個紅色數字「10」、「1」,為101限量錶款設計。9點鐘位置小秒針盤,3點鐘位置30分計盤,日期則顯示於6點鐘位置。活動式錶耳的設計則是從古董腕錶汲取靈感,藍鋼指針呼應可透過透明底蓋欣賞到的藍色導柱輪裝置。搭配棕色鱷魚皮錶帶。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