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MIU給你快樂Live Concert』化身縷空美人魚 低溫下熱翻全場

 

 

DSC_0705朱俐靜『MIU給你快樂 Live Concert』12/6性感開唱,演唱會上朱俐靜展現LIVE女王實力,除了自己新專輯的歌,也重新詮釋了不少經典歌曲,安排不同歌曲串燒讓現場觀眾大合唱,此次演唱會上朱俐靜也不畏低溫,先以一襲紅色洋裝小露事業線帶來搖滾組曲THE FINAL COUNTDOWN/狂想曲/女神做開場,爆發力的嗓音驚艷全場,演唱會中後換了一身縷空連身褲裝上台辣勾樂手老師,讓老師大呼凍未條,直喊是到現在最有壓力的演出,也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老鷹家族歌手年初到年尾全省忙透透,同台機會大減,演唱會當天也因大家有各自行程所以無法全體出席,讓朱俐靜逮機會惡搞師兄們的成名曲『天后』、『Come back to me』並在現場玩起音樂教室跟歌迷分享經過改編的兩首與原曲截然不同曲風的版本讓歌迷現場打分數,掀起另一波高潮。

朱俐靜演唱會現場大秀琴藝,彈起師弟陳彥允的創作『First Love』,神秘嘉賓陳彥允當天還有其他活動行程,讓陳彥允趕場時還自備小提琴到演唱會現場和朱俐靜合奏演唱,演唱結束也讓現場驚呼兩人默契十足,合唱兩首結束便讓朱俐靜下台換裝,陳彥允繼續在台上和歌迷分享自己專輯創作的兩首歌讓歌迷一飽耳福。

演唱會當天適逢TVBS榜上榜播出,已佔據排行榜七週的朱俐靜在演唱會現場不忘催歌迷投票,中途卡接要大家拿出手機把握這次一票抵十票的機會,替自己的歌曲拉票,讓現場歌迷一片手忙腳亂掏手機上網搜尋相關網站,也讓現場榜上榜出機拍攝的工作人員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俐靜 MIU MIU給你快樂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