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變身俏店長 聖誕好禮大放送

 

 

DSC_1793又到了12月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息,聖誕天使安心亞擔任潮元素一日店長,其代言的全臺第一大手機配件品牌Lilycoco和Hi Fasion,昨日好康大放送,旗下產品一律7折,其他全面8折,不僅如此,消費滿500元即有機會抽到大獎iPhone 6和高級陶瓷耳機。

心亞不愧是最佳代言人,帶iPhone 6上台,露出閃閃發亮的水晶保護殼,襯托出女神高雅氣質,可愛的發熊系列保護殼也是心亞私底下喜愛穿搭的手機配件。今天Lilycoco和Hi Fasion辦抽獎活動讓女神好羨慕,想當初排隊排好久才拿到iPhone 6,還特別叮嚀現場民眾可別讓機會溜走,因為壓軸大獎就是iPhone 6!

上次新歡現身告白,今天發熊以新造型再度力挺站台,心亞魅力無法擋!現場和粉絲親密互動,為了得到和女神合照的機會,粉絲個個摩拳擦掌,認真PK玩遊戲,第一名遊戲王還可獲得高級耳機,熱絡的氣氛感染全場。

進入高潮尾聲,緊張刺激的現場抽獎,讓民眾全神貫注,得獎者上台領獎,還獲得和心亞以及發熊合照,最後萬眾矚目的大獎iPhone 6抽出之前,全場屏息以待,唱名那一刻,幸運得主可是笑不攏嘴呀!趕緊上台並從女神手中接過大獎,反觀台下多雙落寞又欣羨的眼神,真是一人歡樂萬人愁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心亞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