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女神breeze 耶誕party與粉絲提前過耶誕 師兄小樂吳思賢逗熱鬧

 

 

DSC_2333<breeze>已經在11/20發行首張同名EP,能唱能跳、身材曼妙的四人可說一出道就備受矚目,並獲得許多歌迷支持愛慕。唱片公司特別在耶誕前夕舉辦breeze耶誕派對,由100位經由網路挑選出的幸運歌迷中選出四位,與breeze一起蓋薑餅屋熱鬧提前過耶誕!只見今天以一席火紅色低胸的性感耶誕女郎裝扮出場的若穎、艾熙、源元跟以辰四人,一出場就博得媒體鎂光燈閃個不停”伺候”,breeze四人都秀出修長美腿拍照,可說耶誕氣氛濃厚;問四人之前過耶誕節時會做cosplay打扮跟交換禮物嗎?艾熙笑說,「之前公司辦辦睡衣趴,我們就直接把家裡的hello kitty睡衣穿來!像是節慶party我們都會很盡力的打扮!所以這次難得跟粉絲過耶誕節,當然要穿的有耶誕氣氛!」至於交換禮物,以辰爆料說,「我們去年有自己玩交換禮物,結果我們三個收到郭源元的禮物都傻眼,因為他送了一團紙粘土給我們!大夥兒都笑這是自己過最爛的耶誕禮物!結果後來我們直接退他貨,讓郭源元非常尷尬!」郭源元聽聞裝怒反駁說,「你們都沒有童心啦!那是我特別去買的耶!」而現場breeze還跟粉絲一起裝飾點綴薑餅屋,還餵粉絲吃糖果,讓四位粉絲開心不已!而穿著低胸耶誕造型的她們一彎腰、舉走頭足,就讓媒體大哥拍的不停,讓陳若穎笑說,「今天耶誕女郎不夠辣,沒有到露太深事業線,真是對媒體大哥不好意思!」

除了和歌迷近距離互動,師兄小樂吳思賢特別驚喜現身,並充當耶誕老人送上”暖風扇”,希望breeze在冷天跑通告能用暖風扇禦寒外,還祝賀人氣逐漸攀升的breeze能從”微風”吹成”旋風”,能在全台掀起一股breeze女神旋風!今天穿得一身紅的小樂一出場就讓breeze心花怒放,跟四位耶誕女郎站在一起,簡直像新年一樣喜氣洋洋,而難得到幫初次見面的"師姐"站台,breeze一職逗小樂說”小鮮肉師兄來了,還邀師兄小樂"一起玩",讓小樂聽到後滿臉通紅,連講話都結巴,他害羞地笑說,"我年紀都比你們小,不要叫我師兄啦!而且你們穿這麼辣,我手都不知道往那兒擺!"而在拍照時,以辰跟源元則很自動地勾起小樂的手,讓他的臉漲得更紅;問小樂喜歡四位那一位女孩,他害羞地說,"今天粉絲都在,我只能說四個我都很喜歡啦!不然走出去會被粉絲揍!"師兄妹難得齊聚一堂,大家年紀相仿聊成一塊,breeze還相約小樂耶誕夜去吃麻辣鍋,讓小樂樂地說,「好阿!單身耶誕夜有辣妹陪伴,多美滿幸福阿!」

  而鑒於日前阿基師的新聞,breeze也被問到有無跟粉絲一起出去的經驗?四人異口同聲地說,「不會耶!因為公司管很嚴,而且也不會跟粉絲單獨出去,如果經紀人在的話可能還可以!」至於有無遇過瘋狂粉絲的經驗?breeze的艾熙笑說,「我們在上禮拜不約而同收過一個東南亞的粉絲送的耶誕卡片,裡面有他簽名留言,還說要我們如果願意,可以附上照片回寄給他,他願意跟我們交往,讓我們覺得非常詭異!而且四個人的卡片內容都一模一樣,讓我們看完都大笑,只能搖頭跟他say sorry!」艾熙還說,「我之前有遇過上次強吻瑞莎的那位粉絲留言,但我都不理他,結果他竟然還回我說,”老婆,你怎麼都不理我!”讓我哭笑不得!而且很奇怪的是我的粉絲團常常有外國猛男會放自己的裸照給我,有時候更恐怖,還會放生殖器官的特寫照給我,讓我整個看完嚇到,直接封鎖檢舉!」而以辰則說,「因為之前經營網拍,有一位粉絲留言給我,說要買我穿過的”原味衣”才肯買,讓我也是嚇的封鎖。」郭源元的則更勁爆,她笑說,「有一位粉絲直接留說要用一個月20萬的價碼包養我!拜託,女人當自強,我才不可能接受!花自己賺的錢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卡實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女神 breeze 小樂吳思賢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