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發佈新一代配備藍牙及WI-FI® 的SOUNDTOUCH® 無線系統

 

 

20151016-_035 每天有數百萬計的人們在聆聽串流音樂,Bose為迎接新時代家中播放音樂需求,推出新一代 SoundTouch® 無線音樂系統,現在,所有 SoundTouch® 系統 -- 包括全新小型的 SoundTouch® 10 系統,均內建藍牙及 Wi-Fi®功能,讓使用者兩全其美地享有即時音樂及多房間聆聽。擁有藍牙,您能直接從手機或平板串流任何歌曲、播放清單、音樂服務及 YouTube內容,而 Wi-Fi® 則能將音樂播送至任何一台家中的 SoundTouch® 揚聲器,或以直覺的 SoundTouch® APP探索不同的音樂服務、設定個人化預設以及在不同房間聆聽不同音樂。Bose 總部亦宣佈即將與 Spotify® 合作推出兩項無線音樂首創功能:除了Spotify® Connect – 讓您從 Spotify® App控制任何 SoundTouch® 系統之外,Spotify® 也將整合進 SoundTouch® App中,而且Bose.com 網站將提供「 ReadySet with Spotify功能 : 一種預載 Spotify® 播放清單到任何SoundTouch® 系統的方式。

Bose 無線揚聲器部門總裁 John Roselli 表示:「SoundTouch® 系統一向對居家串流音樂該如何聆聽的體驗提供最佳的方法,所有設計都基於這個簡單的理念,因此 SoundTouch® 系統在使用上是如此簡易,他們的音質卓越,而現在更能讓您從手機或平板自任何房間串流音樂。如此美妙的體驗,最好入門選擇就是從這台小型 SoundTouch® 10著手。

小型 SoundTouch® 10 系統,加入快速成長中的SoundTouch® 家族
SoundTouch® 產品系列為業界功能最全面的系統,今天將正式迎接這款小型的 SoundTouch® 10 系統。SoundTouch® 10可單獨使用,日後亦能依需求增加或配搭其他 SoundTouch® 系統一起使用。 SoundTouch® 10 加入了全新的 SoundTouch® 20 及 30 III系統、 SoundTouch® Soundbar 及SoundTouch® 家庭影院系統全新產品陣容,所有系統都互相兼容,操作簡單,可穿透牆壁及天花阻礙播放音樂,並且內建藍牙及 Wi-Fi® 功能。  

  • 全新 SoundTouch® 10 無線音樂系統  -- 尺寸僅21.2cm高 x 14.1cm寬 x 8.7cm深,結合Bose 數位訊號處理系統及全新的Unidome 單體,一個2.5 寸的強大功效單體,其產生的音效遠程為 Bose 歷史上同樣尺吋單體中最高,因此,效能相當出色,讓SoundTouch® 10 的音效比同尺寸揚聲器更清晰、深沉且音量更強。

 

 

  • 全新 SoundTouch® 20 30 III 無線音樂系統 -- 比SoundTouch® 10 系統尺寸較大的更新款揚聲器,SoundTouch® 30 III 系統是 Bose 效能最出色的一件式解決方案,而 SoundTouch® 20 III 則能從一個較小的箱體呈現出飽滿、充滿空間的聲音。   
  • 全新 SoundTouch® Soundbar 5.1家庭影院系統同時上市的產品還包括LifeStyle® SoundTouch® 135 娛樂系統 (SoundBar),以及SoundTouch® 520 家庭影院系統與Bose最頂尖的LifeStyle® Soundtouch® 535娛樂系統(5.1影院系統),所有系統均能為電影及電視音效帶來動人的聲音,同時也是一套無線音樂系統。 

 

在家享受即時音樂串流,從未如此簡單
SoundTouch® 系統操作非常簡單,是現今最簡易、最全面的居家無線音樂系統。有了藍牙功能,即可直接連接至您的手機及平板,而Wi-Fi® 連接可讓您無論播放任何內容,都能傳送到遠距離外的其他各台SoundTouch® 系統。 

SoundTouch® 也內建全球最受歡迎的音樂服務,如 Spotify及 Deezer,透過直覺的SoundTouch® App即可登入,只需點擊幾下,SoundTouch® App 會將您的手機或平板搖身一變成為強大的遙控器,讓您隨處播放相同的音樂,或在不同房間播放不同音樂。擁有 SoundTouch® 系統功能不僅如此,透過SoundTouch® App能將任何音樂服務的播放清單、歌手或網路電台設定至個人預設組合,而這六個個人化預設組合按鍵可隨時變更。每次變更,家中每台SoundTouch® 系統會自動記憶 – 所以當不想使用App時就不需用它,只要按下SoundTouch® 音樂系統對應的預設按鍵或隨附的遙控器,不需要手機,按一下音樂立現。手機充電時、發訊息、接電話、關機…完全不用拿出手機,數秒內您的歌曲即可充滿整個房間,如同開燈一樣快速簡單。

透過全新802.11n 雙頻 Wi-Fi® 模組讓SoundTouch® 連接更強大且穩定,有效減少干擾及中斷。系統兼容 5 GHz 頻段,讓使用者在擁擠環境下,如市區大廈亦享有流暢的串流功能。  

SoundTouch® Spotify®
明年初Bose將為SoundTouch® 系統提供更多功能,讓您以最佳方式在家享用Spotify®。

  • SoundTouch® 系統將擁有新的 In-App 與Spotify® 整合更貼近Spotify® Connect。從SoundTouch® App中,您能從Spotify® 或Spotify® 帳號尋任何歌曲、專輯、歌手或播放清單,從Spotify® App中也能直接控制SoundTouch® 系統,從SoundTouch® App到Spotify® App無縫轉換,無論從哪裡跳開都能再接續,相當方便。

 

  • 於Bose.com網站選購任何SoundTouch® 系統將能享有全新的「ReadySet with Spofify」功能。透過ReadySet 讓您能以現有的Spotify® 帳號登入或即時註冊,將Spotify® 播放清單預載至SoundTouch® 預設組合,當收到SoundTouch® 系統時個人化預設已完成,立即播放。

「家是我們想帶給音樂愛好者創新音樂體驗的地方之一,」Spotify® 全球營運發展部副總裁 Jorge Espinel 表示:「我們與 Bose 攜手合作,將 Spotify® 廣受歡迎的特色及播放清單,與 Bose 的創新科技與卓越的音質融合,讓我們能為使用者提供一種在家中隨即播放的音樂體驗。」 Roselli 表示:「SoundTouch® 系統是我們比別人更重視許多大小細節中,最好的一個範例,這些包括產品與 Spotify® 的整合。透過SoundTouch® 讓您能透過藍牙播放音樂,無論是從我們或Bose的App,或按下按鍵,這將為全球無數的 Spotify® 使用者帶來更靈活及前所未有的操控體驗。」

全新 Bose® SoundTouch® 10 無線音樂系統建議售價為8,400元;全新 SoundTouch® 20 III SoundTouch® 30 III 無線音樂系統建議售價分別為14,900 21,900元;Bose® SoundTouch® 家庭影院系列建議售價自62,000元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SE SOUNDTOUCH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