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630 XpressMusic 輕薄上手 讓你「軋遊戲 泡影音 樂一起」

 

 


Nokia 5630 XpressMusic 輕薄上手

讓你「軋遊戲 泡影音 樂一起」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諾基亞今夏玩樂創新招,Nokia 5630 XpressMusic 玩咖專屬,首推桌面「動態好友快捷列」隨時更新二十名親朋好友即時動態;再推娛樂全方位,320萬全幅對焦相機捕捉動作超清晰,鏡頭下的所有影像一覽無遺;高速HSUPA與WLAN快速連結Share on Ovi、Flickr或Facebook等線上社群,隨時上網分享相片與影片;內建13款N-Gage最新試玩遊戲,盡情享受高規格的掌上遊戲;再加上XpressMusic專業級音樂表現搭配”Say and Play”聲控選曲功能,用說的也可以遙控點歌。此外,Nokia 5630 XpressMusic還是一款環保手機,60%的材

質都是使用回收材質再製造。Nokia 5630 XpressMusic在台推出玩咖紅嗨咖藍兩色,建議售價新台幣9,890元,隨銷售包裝附贈4GBMicroSD記憶卡及其他相關配件,5月27日起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台灣諾基亞行銷協理余倩梅表示:「對於現代人手機已不僅僅是單純的通訊工具,行動裝置所創造出來的多媒體娛樂生活已成為行動生活的基本要素,透過行動娛樂裝置,使用者可以與親朋好友產生更緊密的連結,比如透過藍牙連線或網路上傳,你可以隨時與你的朋友分享影音娛樂;也可以透過手機連接喇叭,與成群好友共享音樂樂事。音樂對所有人來說是共通的語言,打破各種語言與距離的藩籬。

早在1997年開始,諾基亞所推出的手機幾乎都具備音樂功能,到今年三月為止,諾基亞已經銷售超過四億兩千五百萬台內建數位音樂播放器的行動裝置以及七億台內建FM收音機的手機。身為全球最大的行動音樂製造商,諾基亞持續推出優質行動音樂的XpressMusic系列手機就是希望將音樂更生動地帶入行動生活中。」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輕薄機身 超大功能

Nokia 5630 XpressMusic酷炫的黑色機身搭配紅色或藍色的個性外框,秀出年輕人自信與品味。12 公厘纖薄機身與83公克輕巧體積,方便音樂迷們可以隨身輕鬆攜帶。不僅外型酷炫輕薄,Nokia 5630 XpressMusic 更採用S60 3.2作業系統,開放式平台輕鬆個人化設定與擴充手機應用;也可以透過下載的選項選擇喜愛的鈴聲、音樂、遊戲、和生活工具小精靈(Widget)等多項應用程式。

軋遊戲 泡影音 玩樂不停手

內建13款N-Gage最新試玩遊戲,逼真細緻的畫面、立體聲音效的完美結合,還有3D視覺效果創造十足的臨場感,堪稱手機界中高規格的掌上型遊戲。在影像表現上,Nokia 5630 XpressMusic 擁有320萬全幅對焦相機與雙LED閃光燈,全幅對焦可以在拍攝物移動的情況下,完整捕捉動態影像,拍下清晰的呈像。在音樂表現上,延續XpressMusic系列的優質音樂表現,Nokia 5630 XpressMusic支援3.5mm插孔、24小時連續聽音樂不間斷,內建高音效音樂晶片與立體聲喇叭讓音樂大聲優質放送。此外,搭配超酷的”Say and Play”聲控選曲功能,用說的也可以遙控點歌。

樂一起:與朋友互動、分享、High翻天!

Nokia 5630 XpressMusic擁有強大網路功能支援HSUPA與WLAN,可快速連結Share on Ovi、Flickr或Facebook等線上社群隨時將相片與影片上網分享。此外,在使用者介面上更貼心於桌面設計「動態好友快捷列」,隨時掌握二十名親朋好友最近通話記錄、訊息、電子郵件與網路最新之RSS資訊,讓你緊密聯繫不斷線。

【附件1Nokia 5630 XpressMusic規格表

【附件2Nokia 5630 XpressMusic可使用的服務

【附件3Nokia 5630 XpressMusic可自行選購的周邊產品及價格表

【附件1Nokia 5630 XpressMusic規格表

基本功能
GSM系統 四頻GSM 850/900/1800/1900 MHz

GSM/GPRS/EGPRS;自動切換頻段與模式

3G / 3.5G 支援WCDMA 900/2100與HSDPA, HSUPA (下載最高可支援10.2 Mbps/上傳最高可支援2Mbps, 視電信業者支援而定)
尺寸(mm) 112x 46x12mm (長x寬x高)
重量/體積 83g/55cc
螢幕顯示 320 x240畫素(QVGA),1,670萬色,環境光源感應器可自動優化調整螢幕與鍵盤按鍵的亮度,3D 影像引擎
螢幕大小 2.2吋螢幕
通話時間GSM/WCDM GSM長達6.7小時,WCDMA長達4小時,
待機時間GSM / WCDMA GSM長達350小時,WCDMA長達350小時
標準電池 BL-4CT 860 mAh 鋰電池
使用介面 S60 3.2
數據服務
遠端傳輸 GPRS(最高可達107kbits)、EGPRS(最高可達296 kbits) 、GSM/EDGE、WCDMA(HSDPA)
近端傳輸 藍牙傳輸2.0版本、Micro-USB ( USB 2.0 Full Speed )
無線傳輸 WLAN 802.11b,802.11g
多媒體訊息(MMS) 支援OMA MMS 1.2,可利用多媒體訊息處理來新增、接收、編輯及發送影音圖片附AMR (最高300 KB, 視電信業者支援而定)
瀏覽器 整合之單一網際網路瀏覽器:同時支援xHTML瀏覽器,支援OMA DRM數位版權管理
電子郵件 支援IMAP4、POP、SMTP;支援電子郵件附件;支援 OMA     電子郵件通知
按鍵和輸入法
數字鍵盤
專用音樂與照相鍵
聲控指令 啟動操作模式、存取聲音、控制藍牙連線、啟動錄音功能、

Say & Play 音樂搜尋

音樂功能
音樂播放 • 支援MP3/AAC/AAC+/eAAC+/WMA/MIDI/WAV與播放清單

• 支援OMA DRM 2.0/1.0與音樂專用的WMDRM

• 立體聲喇叭,具備環繞音效與專用音效晶片 
• 3.5mm標準立體聲音源輸出孔

• 語音選取功能 (Say & Play)

• 最高可連續播放24小時

• 最高可支援16GB microSD 記憶卡,儲存12,000首歌曲

• 可與 Windows Media Player 同步更新音樂清單

音樂播放器 可依演出者、作曲者、專輯名稱和音樂種類選擇,內建音質等化器,可強化重低音、立體聲廣度和音量,並支援專輯封面圖案
音樂管理與同步化 • Nokia Ovi Suite

• Nokia Music PC client

• Nokia PC Suite

•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鈴聲 MIDI (64和弦鈴聲)及MP3/AAC音樂鈴聲
數位版權管理保護 支援OMA DRM 2.0及Windows Media DRM數位版權檔案保護機制
數位服務 可從「下載」取得Java和Symbian應用程式
FM收音機 87.5-108 MHz with RDS support
影像功能
數位相機 內建320萬畫素全幅對焦數位相機、CMOS 感光元件、雙LED閃光燈,支援最高4倍數位變焦。
影像分享 支援線上分享,可直接將影片或影像上傳至網路相簿、部落格
影片播放 內建RealPlayer播放軟體,可播放的影片格式包括MP4、3GP、Real Video 8/9/10、Codecs: H.263, H.264。視訊播放時間最高可達7 小時。
影片錄製 高解析度640x480畫素(VGA),4倍數位變焦,每秒15畫格,單段錄影可達90分鐘影片(視記憶體大小)。
其它功能
電視輸出(TV out)
記憶體 標準銷售包裝內附4GB microSD記憶卡,內建128MB記憶體,可儲存通訊錄、文字訊息、多媒體訊息、鈴聲、影像、影片、行事曆、待辦事項和應用程式。支援熱插拔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支援至16GB。
個人資料管理 行事曆、通訊錄、影片分享、數據傳送應用程式、傳送個人資料至其他相容Nokia手機、無線區網設定
資料同步處理功能 遠端(透過SyncML服務),近端(透過銷售包裝中的電腦端套件Nokia OVI suite) 、藍牙傳輸、USB傳輸
聯絡人 單鍵撥號、聲控撥號、聲控指令、通話記錄、多方通話
辦公室應用程式 Adobe PDF Reader, Quick Office、換算器、錄音機、計算機、發聲辭典
工具程式 時鐘鬧鈴、FM收音機、ZIP管理員
 

【附件2Nokia 5630 XpressMusic可使用的服務

「音樂商店」 開啟手機功能表選取「音樂資料夾」後點擊「音樂商店」即可進入服務首頁。音樂商店內有完整豐富的音樂資料庫、高品質音效歌曲提供下載。
「下載」 進入「功能表」後即可進入「下載」功能。目前提供許多 Nokia Content Discovery 合作夥伴服務內容:多款遊戲、應用軟體。且將不定期更新更多新的內容。
N-Gage N-Gage是Nokia專為S60介面手機設計的遊戲下載平台,可以透過無線網路或是3G網路連上N-Gage網站,將各家遊戲大廠提供的最新遊戲下載到手機裡使用。遊戲類型廣泛,從益智趣味到運動格鬥,滿足你對刺激電玩的任何需求。
 

【附件3Nokia 5630 XpressMusic可自行選購的周邊產品及價格表

可供選購的原廠配件 建議售價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BH-504藍牙立體聲耳機 NT$ 3,330元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MD-8 迷你喇叭 NT$ 1,380元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WH-500立體聲耳機 NT$ 1,3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