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快樂代言大請客!

D2X_0048

 

 


小豬快樂代言大請客!

挑戰史上最艱鉅的快樂任務限時千秒取悅千人

傳授「轉個彎,快樂其實很簡單」生活新概念

 

根據無名調查局統計,超過6成年輕人對大環境超惶恐與無未來感,同時覺得過一天算一天,擔任MAX波樂「快樂代言人」的小豬羅志祥期盼以公眾人物的力量,傳遞正面的能量給新世代的年輕人。在今(6日)波樂「有U就樂,過癮一波波」活動中,小豬發表自身的快樂宣言,現場接下三大快樂任務,傳遞「轉個彎,快樂其實很簡單」的生活新態度,包括即興模仿全新波樂洋芋片口味,在最短時間內逗樂粉絲,同時於現場實現網友U樂,提供旗下潮品店工作給幸運網友,最後挑戰超高難度的快樂任務,在限時千秒時間內請1千名粉絲吃香脆爽勁的洋芋片,小豬羅志祥鼓勵大家「轉個彎,快樂其實很簡單。」

最佳快樂代言人,最多網友認為小豬不因任何挫折而喪志

根據無名調查局顯示,超過7成網友認為小豬不因任何挫折而喪志,總是積極樂觀面對生活挑戰,且形象陽光清新,最符合快樂代言人的角色。小豬也現身分享自身U樂經驗,分享一路走來的艱苦星途,他表示︰「演藝生涯中遇到許多挫折,連瓜哥都不相信我會走紅,而當事業慢慢有好成績時,我最愛的爸爸卻又離我而去,一連串的挫折,我告訴自己不能被打倒,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小豬更進一步表示︰「大家都以為我很會跳舞,但前一陣子到紐約學舞,有一段舞蹈怎麼學都學不會,偏偏我又很在意我的舞技有沒有進步,所以我轉個念頭從頭學起,反而從中得到更多樂趣,同時舞技也進步了,真的超級開心!」今天小豬也現身挑戰史上最艱鉅的快樂任務,在限時千秒時間內,大請客送出千包洋芋片,在最短時間內取悅千人,要讓大家享受吃Max波樂洋芋片香脆爽勁的過癮。

年輕人轉個彎秀才藝超快樂,轉念潮T創意小豬愛,快樂獲小豬潮品店實習機會

而之前引起網友熱烈參與的MAX波樂「有U就樂,過癮一波波」網路活動已順利結束,共吸引超過750部U樂影片報名,打破無名小站有史以來參賽影片的紀錄,小豬也親自選出一部最有創意的影片,為了實現網友U樂,當場提供旗下潮品實習機會給得獎網友,原創作者師大美術系葉同學超級興奮並表示:「會想拍這段影片,是因為看到Max 波樂網路活動中,有小豬設計的潮T,自己也突發奇想來設計潮T,再加上目前正在待業中,所以才會想設計潮T向小豬表現出自己的特色」,對於小豬提供給她旗下潮品實習機會,也感到非常驚喜,並表示自己會好好把握這個可以SHOW出自我的機會;「快樂代言人」小豬表示︰「這位網友的創意,讓我感受到“轉個彎,快樂其實很簡單”的生活態度,所以在暑假前提供一個實習工作給這位網友,也希望藉此鼓勵年輕人,轉個彎快樂其實很簡單,而且打工賺錢還可以孝順父母喔!」

 

 

D2X_9999

D2X_9989

D2X_9985

D2X_9980

D2X_9975

D2X_9952

D2X_9951

D2X_9949

D2X_9939

D2X_9937

D2X_9931

D2X_9925

D2X_9923

D2X_9921

D2X_9919

D2X_9916

D2X_9891

D2X_9889

D2X_9885

D2X_9883

D2X_9882

D2X_9868

D2X_9866

D2X_9863

D2X_9859

D2X_9853

D2X_9851

D2X_9835

D2X_9831

D2X_9830

D2X_9822

D2X_9818

D2X_9810

D2X_9808

D2X_9806

D2X_0040

D2X_0030

D2X_0020

D2X_0011

D2X_0010

D2X_0008

D2X_0006

D2X_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