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日子」今開鏡 白歆惠跑堂端刨冰

GBN_8207

 

 


「閃亮的日子」今開鏡 白歆惠跑堂端刨冰
郝劭文在「閃亮」被人欺 做刨冰功夫一級棒
 

中視八點檔大戲「閃亮的日子」今日開鏡,製作人王偉忠、陳慧玲率全體演員上香祭拜,祈求開鏡順利,收視長紅。王偉忠說,這一部描寫五年級女生成長的故事,是光陰的故事二部曲,而台灣各族群都有屬於自己的時代故事,也將會陸續拍成戲劇,與觀眾分享。

因為女主角之一的戴君竹在戲中飾演冰果店之花,所以劇組特別在攝影棚準備了清涼消暑的刨冰給大家吃,只見戴君竹操作起刨冰機有模有樣,白歆惠忙裡忙外的端冰收盤子,十足老闆娘架式。而曾經在冰店打過工的郝劭文,更是把雪白的刨冰堆成一作小山那麼高,充分展現出他愛吃又會吃的功力。可愛的郝劭文在劇中大概有一半的戲都是被欺負,不過樂觀的他還是覺得,演戲嘛!好玩就好。在戲裡戲外都扮演醫生娘的佩甄,今天換起五十年代的捲捲頭,自稱這是當年最摩登的造型,演她老公的張兆志不斷讚她身材好,逗得佩甄開心不已。

被外界指稱為很像孫道存新婚妻子的Linda,今天被問到這個問題,只能尷尬的回答:「他很有眼光!」。Linda覺得光看報紙的照片並不覺得自己跟孫夫人長得像,不過別人要這麼說也沒辦法。賀一航雖然出道多年,但是卻是第一次演八點檔,他開玩笑的說:「因為我以前都是走偶像劇路線!」雖然賀一航情史豐富,但是聽到跟小三十二歲的女生交往,他說:「不行不行,那是給我兒子把的,我下不了手!」讓眾人哈哈大笑。

戲中男主角梁正群在記者會中提到,接演「閃亮的故事」後,父親會跟他聊起那個年代的事情,很像在上歷史課的感覺。他說:「我爸最近講什麼都可以扯到拍戲,就連我在講籃球,他也可以接說:『對,打球要認真,就跟拍戲一樣!』」接連拍了幾部戲的梁正群,卻沒有嘗到偶像的滋味,在崑山大學教書的他也沒有學生來要簽名,他說:「一下課學生全跑光了!」,完全沒把這個老師當偶像看!

 

光陰二部曲風光開鏡,另一方面《光陰的故事》原著小說也將上市。作者徐譽庭表示,雖然她接到寫書的邀請時,手邊已經有新的案子開始進行,但她幾乎沒有考慮的馬上答應,在小說版裡,徐譽庭創造出有別於電視劇情的《光陰的故事》,包括基摳的失蹤、中橫遊、一美基摳的婚禮、蜜月、孫伯伯的返鄉、馮媽的故事,這些在電視劇上受到限制而割愛的內容,也在小說版內有了第一手的披露。除了小說之外,還隨書附贈超值的「光陰時光盒」,內含首度公開的光陰幕後花絮DVD。出版社時周文化並邀集光陰死忠鄉民集體創作《光陰趣味大百科尋寶地圖》,所以你想知道的光陰知識,一次全部收錄。

 

 

GBN_8677

GBN_8660

GBN_8648

GBN_8647

GBN_8635

GBN_8627

GBN_8617

GBN_8600

GBN_8589

GBN_8576

GBN_8563

GBN_8555

GBN_8549

GBN_8525

GBN_8505

GBN_8484

GBN_8481

GBN_8474

GBN_8459

GBN_8453

GBN_8421

GBN_8415

GBN_8403

GBN_8397

GBN_8385

GBN_8367

GBN_8357

GBN_8353

GBN_8349

GBN_8323

GBN_8318

GBN_8305

GBN_8293

GBN_8277

GBN_8229

GBN_8187

GBN_8181

GBN_8169

GBN_8159

GBN_8156

GBN_8142

GBN_8139

GBN_8130

GBN_8107

GBN_8084

GBN_8057

GBN_8037

GBN_7963

GBN_7923

GBN_7891

GBN_7885

GBN_7879

GBN_7867

GBN_7859

GBN_7833

GBN_7821

GBN_7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