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新一代VIXIA系列記憶卡式數位攝影機

 

 


Canon新一代VIXIA系列記憶卡式數位攝影機

VIXIA HF200搭載全新Full HD CMOS影像感測器 高畫質新紀元

VIXIA FS200具備快速啟動、37倍光學變焦鏡頭

全新Dual Shot雙攝錄模式 支援快速啟動 新增3秒預錄、新增短片隨拍功能

 

全球數位影像大廠Canon,今天正式發表二款全新一代VIXIA系列記憶卡式數位攝影機,分別為承襲Canon專業的EF系列鏡頭的光學影像技術,VIXIA HF200配備389萬畫素Full HD CMOS影像感測器與獨家Super Range 光學影像穩定系統,以及VIXIA FS200具有68萬CCD影像感測器。此兩款體積重量較一般硬碟式輕巧許多,如同IXUS消費型數位相機般。此外,二款同樣擁有2.7吋16:9寬螢幕、內建SD/SDHC記憶卡插槽、全新Dual shot雙攝錄影模式與3秒預錄功能,並且能夠快速啟動開機、快而準確的對焦與高倍速變焦功能,記憶卡式裝置再也不用擔心使用硬碟容易故障等問題,全新一代Canon VIXIA系列再度開啟數位攝影機新紀元!

全新Dual Shot 雙攝錄模式 提升拍攝操控感

新增短片隨拍功能 即時製作特色音樂短片

功能齊備的VIXIA HF200與FS200數位攝錄影機採用Dual Shot 雙攝錄模式,可以單指操作,在”Start”或”Photo”按鍵之中即可迅速於拍攝影片和相片模式之間自由切換,比傳統數位攝錄影機的輪盤切換模式更簡單快捷,捕捉所有快速經過的精彩場面。

VIXIA HF200與FS200新增獨特的短片隨拍功能,能自動於拍攝時把影片分為每段長約4 秒的片段,用戶可於重播片段時,透過隨軟件附送的10款音樂(FS200為10款),即時於攝影機中快速自製特色音樂短片,為珍貴片段配樂,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新增3 秒預錄功能不再錯過任何驚喜畫面

支援快速啟動 捕捉所有精彩場面

為捕捉所有突如其來的驚喜場面,Canon VIXIA HF 200與FS200數位攝錄影機均特設3 秒預錄功能。當進入3 秒預錄模式時,利用緩衝記憶體,攝錄機會自動於按下攝錄按鈕的3 秒前開始錄影,並儲存於暫存記憶體中,絕不錯失按下攝錄按鈕前突然出現的驚喜畫面,分分秒秒留住歡樂的時光。

VIXIA HF200開啟高畫質數位攝影機新紀元

VIXIA HF200 Full HD數位攝影機運用Canon全新Full HD攝錄系統,包括採用Canon Full HD攝錄鏡頭、高解像CMOS 影像感應器、新一代DIGIC DV III 數位攝錄影機,以及支援高達24Mbps 傳輸率的AVCHD 編碼影像品質,加上採用SD/SDHC 記憶卡作為儲存媒體,比硬碟式攝錄機機身更輕巧,為高要求的使用者提供完美的Full HD數位攝錄影體驗。此外,更擁有全新Dual Shot 雙攝錄模式,新增短片隨拍功能及即時製作特色音樂短片與3秒預錄功能。

VIXIA HF200 Full HD數位攝錄影機建議售價NT.35,900

搭載新一代DIGIC DV III 數位影像處理器 大幅提升影像品質

配備全新Full HD CMOS 影像感應器 優質光學變焦攝錄鏡頭

秉承Canon先進的數位影像技術,VIXIA HF200數位攝影機搭載新一代DIGIC DV III 數位影像處理器,大幅提升處理數據的運算速度及效率,可獨立高速處理龐大的Full HD影像。此外,VIXIA HF200採用新研製的389萬Full HD CMOS影像感應器,亦可同時處理300萬有效像素的動態及靜態影像,同時具備15 倍光學變焦鏡頭,可準確清晰地捕捉遠距離的影像。

支援AVCHD Full HD攝錄模式 可拍攝1,920 x 1,080 畫素影片

VIXIA HF200數位攝影機內置SD/SDHC記憶卡插槽,可支援容量最高達32GB的SDHC記憶卡,即可以拍攝長達12小時的Full HD影片;相較於硬碟式數位攝影機,不須擔心容量的限制,可透過更換記憶卡無限延長攝影樂趣。VIXIA HF200數位攝錄影機採用AVCHD 作為攝錄格式,實現高達1,920 x 1,080畫素的Full HD攝錄功能。其高效能H.264 codec 影像編碼技術,將影片數據以更佳比率壓縮,於優化錄像壓縮的同時保持影像畫素,並能快速執行存取Full HD影片或傳送影像至不同攝錄媒體等工作,更可以記錄高達24Mbps 影像傳輸率AVCHD Full HD格式,達至高質素的影像效果。

支援臉部智慧對焦 配備Canon獨家Super Range 光學影像穩定系統

承襲Canon EF系列鏡頭設計原理 自動修正任何輕微晃震

全新VIXIA HF200數位攝影機更新增臉部智慧對焦,配合即時對焦系統,便能夠無間斷地追蹤人臉並即時對焦及調節曝光設定,不但提升人物臉孔的對焦速度及準確度,改善背光、曝光不足或曝光過度的問題,令拍攝主體保持清晰明亮。

由於Full HD數位攝錄影機備有極高的敏感度,拍攝時的輕微搖晃或手震都會對影像構成影響。因此,VIXIA HF200數位攝錄影機便配備Canon獨有的Super Range 光學影像穩定系統 (OIS),承襲Canon EF系列鏡頭設計原理,利用鏡頭內的陶瓷滾珠式震動測量裝置感應任何輕微晃動,繼而移動鏡片來修正不同頻率的攝錄震動,減少令人目眩的搖晃影像,帶來更穩定銳利的高畫質影像。

支援迷你熱靴插槽 把最精彩的一刻留下

VIXIA HF200數位攝影機備有相片擷取功能 (Continuous Photo Grab),只需選定影片中最精彩的一秒,便可以抽取25張解析度達200萬畫素的連續影像。全新VIXIA HF200數位攝影機還配備體積細小的迷你熱靴插槽,方便連接外置攝影燈,導向式立體聲麥克風等專業器材,增強不同環境下拍攝的靈活性。

VIXIA FS200高倍變焦數位攝影機代表作

全新VIXIA FS200由於內置SD/SDHC 記憶卡插槽,支援現時最高容量的32GB SD/SDHC 記憶卡,提供更彈性的儲存容量,並較以往Flash Memory 數位攝錄影機更加輕巧,再度提升拍攝時的操控性及靈活性。FS200撘配DIGIC DV II數位影像處理器,支援37倍光學變焦鏡頭(41倍進階變焦鏡頭),適合遠端或長距離拍攝。此外,更擁有全新Dual Shot 雙攝錄模式、提升拍攝操控感,新增短片隨拍功能 即時製作特色音樂短片與新增3秒預錄功能,快速充電與省電的方便性加上1秒快速啟動功能,決不錯過任何精彩畫面!

VIXIA FS200數位攝錄影機建議售價NT.17,900

採用CCD 影像感應器 令影像更逼真傳神

配備Canon Advanced 高倍率變焦鏡頭 影像清晰銳利

VIXIA FS200數位攝影機採用Canon 68萬畫素CCD 影像感應器,令影像畫素更上一層樓,提供完美的拍攝體驗,追求高質細緻的完美影像。VIXIA FS200除具有37倍光學變焦、41倍進階變焦鏡頭,亦充分發揮Canon鏡頭的遠攝威力,方便拍下遙遠的景物,無論遠近,VIXIA FS200都能真實地記錄生活上的每一個動人細節,仔細重溫每一個生活片段。

配備Canon DIGIC DV II 數位影像處理器 獨立處理動態及靜態影像

承接Canon出色卓越的影像處理技術,VIXIA FS200搭載DIGIC DV II 數位影像處理器,能以高速獨立處理大量靜態及動態影像數據,並加快運算時間,確保輸出的數位錄影畫面及相片精細無瑕、自然及層次分明。

增強快速充電及省電能力 拍攝出更長更豐富的片段

另針對長時間拍攝的需要,VIXIA FS200數位攝錄影機亦增強耗電量表現,使用標準鋰電池,即可連續拍攝長達3.5 小時影片,不同於一般數位攝錄影機的充電時間較長,亦較難預測電池的電量,VIXIA FS200數位攝錄影機配置快速充電功能,以更短的時間完成充電程序,此外,快速充電功能更易計劃充電時間;充電10分鐘便能提供約30分鐘的拍攝時間,而充電20分鐘則能提供約1小時的拍攝時間,按照個別需要,選取充電時段,掌握攝錄的無窮樂趣。

一般攝錄機的起動時間較長,從啟動到正式拍攝,重要時刻已經一閃即逝。VIXIA FS200數位攝錄影機配備方便易用的快速啟動功能,能確保攝錄影機於待機期間仍能於約1 秒間重新啟動,無需費時等待重新起動的時間,保證用家不會錯過任何精彩時刻,捕捉一閃即逝的珍貴片段。

VIXIA FS 200

  • 68萬 CCD影像感測器
  • SD標準畫質錄影
  • DIGIC DV II 影像處理器
  • 37倍光學變焦鏡頭(41倍進階變焦鏡頭)
  • Dual Shot 雙攝錄模式
  • 2.7吋螢幕
  • 3秒預錄功能
  • 內建SD/SDHC記憶卡插槽

建議售價: NT$17,900元

VIXIA HF 200

  • 389萬 Full HD CMOS影像感測器
  • 1,920 x 1,080 Full HD 高畫質錄影
  • DIGIC DV III 影像處理器
  • 15倍光學變焦鏡頭
  • 臉部追蹤對焦與即時自動對焦系統
  • 超強Super Range光學防手震
  • Dual Shot 雙攝錄模式
  • 2.7吋螢幕
  • 3秒預錄功能
  • 內建迷你熱靴插槽
  • 內建SD/SDHC記憶卡插槽

建議售價: NT$35,900元

台灣佳能資訊(Canon)免費服務客服中心電話: 0809-022-888,www.can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